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惊险一刻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回来了,她给大地穿上了绿色的外套,还给莉莉家的屋檐下面召唤了几只活泼机灵的小燕子。
  一天,莉莉带着小花猫喵喵去院子里散步。屋檐下,几只还幼小的小燕子在燕窝了嬉戏,还不时探出头来向外面张望。忽然,一只小燕子掉了下来,但它的妈妈出去找食物了,而其他的小燕子手无缚鸡之力,只能在燕窝了干着急。莉莉走到小燕子身旁,刚想把小燕子捡起来,小猫喵喵却一个箭步冲过来,它贪婪的舔着嘴巴,一步步向小花猫逼近。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莉莉眼疾手快,连忙把小燕子捡了起来,还捡起一根树枝,一边抽打喵喵一边说:你这只小馋猫,小坏猫,连这么可爱的小燕子都吃,它是对人类有益的动物知不知道!今天中午不给你饭吃了!。
  这时,莉莉的爸爸回来了,莉莉把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爸爸,还请爸爸把小燕子送回燕窝,爸爸同意了,还夸莉莉是个懂事的孩子。小燕子回去后,向外面探出头来,还唧唧叫着,好像在感谢莉莉和爸爸。
  莉莉那天满面春风,她高兴极了,因为她帮助了小燕子。

惊险一刻作文500字
  我怀念,我留恋,我思念,我眷恋,那即将逝去的小学生活,其中最最刻骨铭心的是午睡。那是一幅怎样的画面哦,虽说不上《清明上河图》版的千姿百态,倒也说上各具情趣。
  烈日炎炎,内当家们都趴在桌上午睡,老师严厉的目光扫视着每个同学,见“形势大好”,便也趴在桌上睡上一觉了。这时候同学们不再是刚刚那样的一动不动,安安稳稳的了,而之取代是的是“窸窸窣窣”声和“唰唰”的翻书声。抬头看,同学们大部分后脑勺朝上,脸向下。往下望呢,男生们有的静悄悄地在看书,右凑近瞅瞅,映入眼帘的除了一幅幅漫画,还是一幅幅漫画。瞧瞧他的神情,专注得也忒过头了,要是上课有这么用心就好了;有的更是逍遥,跷着二郎腿,打起扑克牌来,样子还挺老练;有的两两畅玩橡皮大战。女生们可乖多了,也就传个话梅,递个糖,便含进嘴里让它在口中慢慢溶化,边吃边睡,不知道为什么在学校吃与在家里吃不一样,似乎多了许多口腔刺激感。不过,大部分基本上还是被梦乡吞没了。
  这些种种现象,当纪律委员走过时就都销声匿迹了。男生迅速把书塞进座位里,手随便搭在哪个地方,装做一副睡得很香很香的模样。有些人动作不够快被“当场辑拿”,男生很会赖,赖不过就苦苦哀求:“别记我名字,好不好,别记我名字嘛!”有些则猫着腰,轻声问:“有没有记我名字,别记我哦!别记!”像个潜伏人员似的。
  下课铃“叮铃铃……呆铃铃……”一响,他们装得很像,从不第一个醒来,而是过一会儿,然后伸懒腰。老师问管纪律的人谁没睡着,男同学个个盯着,生怕自己的名字报到,当没有自己的时候就深深松了一口气,放开去玩了。
  唉,这多姿多彩的小生活呀,在我的童年的长卷上屯下了一朵朵娇艳的花儿。

惊险一刻作文400字
  放学了,我像往常一样踏着平坦的小路,蹦蹦跳跳地往家里走去,不知道是什么缘故,通往我家的小路竟然变的冷冷清清,连个人影也没有,小草也垂下了头,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天色已晚,还刮起了冷嗖嗖的风,这种声音就像一个在怒嚎的魔鬼,这在我原本就有点紧张的心里又添了几丝恐惧。我开始警惕起来,用戒备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一瞬间作文
       成长路上作文
       小学生作文夏天来了
       课间十分钟作文400字
       我的本领作文500字
       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快乐的烧烤作文
       小学春季运动会作文
       摘樱桃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惊险的游乐场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温馨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难忘的一刻作文
    惊险的春游
    这一刻我笑了我哭了
    那一刻令我难忘
    那是一次惊险刺激的尝试
    那一刻,我很伤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