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惊险的游乐场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惊险的游乐场。一切都来源于爸爸带我去爱乐游:这家爱乐游是我第一次去,这里的玩具比我常去的哪家可多的多啦,我进去就疯了。我一会儿玩这个、一会玩那个。
   那里有一个像潜水艇的玩具,怎么上去啊?(我爬了上去,那里已经有很多男孩子了,真像蜂窝一样拥挤啊!我还是挤了上去,开心旋转各个方向盘。但我忽略了一种危险的存在:二楼有人在美滋滋的看着我(因为我没戴眼镜,所以这可能是幻想,敬请谅解)。
   之后,她们冲到一楼,占领了我们的潜水艇,其他的男孩说:“没事,就让她们上来吧。”然后男孩子们都走了,只留下我继续阻止她们侵略我们的潜水艇。妈妈说的对:人多力量大。因为她们人太多了(共5个),我无法阻止,我也狼狈的走了。
   这队女孩子在爱乐游非常显眼,我一直跟在她们后面,像是滥竽充数。过一会,她们发现了我这个可疑份子,就拼命的追赶我,这回轮到我在前她们在后了。一楼、二楼、三楼、二楼、一楼……我们不停的跑。然后她们开始吓我:啊!
   (是尖叫)我忍不住用更大的声音喊:啊!
   躲到二楼被他们发现了,躲到三楼也被她们发现了。我不小心摔倒了(在积木堆里),逗的她们咯咯笑,一个队员还踩我的背。这时有一个队员说:“不好啦,我们的队长有点不对劲!”我说:“我去看看。”我一碰到她,她就像牛一样大喊:啊!
   吓得我直往后缩,身体还在发抖。我真的被她们cheese(气死)了,后来我终于在三楼找到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但是她们狡猾的跟上来了。哎,真是不让人休息一下。她们齐心协力打败了我。我心里暗自告诉自己:绝对不能让我的队员觉得我轻易认输了,否则他们会把我撤换,换个更勇敢的首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百脉泉公园
       关于诚信的作文
       我身边的诚信
       有关幸福的作文
       妈妈真辛苦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的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给老师当“教练”
       今天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奶奶过生日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惊险一刻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好玩的游戏作文
    惊险的春游
    我爱玩的游戏
    难忘的游艺会
    有趣的游戏
    那是一次惊险刺激的尝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