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期中考试作文

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期中考试也经历了很多次了。但每次的成绩都不太理想。这不,今年的期中考试又如期而至了。
   我带着紧张的心情进入了考场。
   首先进行的是数学考试。我拿出了我聪明的脑袋来展现我的才华。数学题既难又简单。这就叫做会了不难,难了不会。我是酷爱数学的,所以答起题来是得心应手。
   数学考试是顺利通过了。接下来是艰难的语文考试。
   语文,一提起这两个字,我就头痛。语文难,难于上青天。尤其是课外阅读,对我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九分十分的扣都不成问题。于是,妈妈就让我狂练语文题。可是语文的考试题,千变万化,一定会很难的。我坐在考场里,忐忑不安地等待着老师分发试卷。试卷发下来了。我快速地浏览了一下试卷。我暗喜,没有作文,阅读题也不是很难,哈哈哈!
   我认真地、仔细地答着卷子。虽然所有的题都答了出来,可是心里还是没有底。
   没事,失败是成功之母,还是以快乐的心情来迎接英语考试吧!
   看到英语卷纸后,我简直是欣喜若狂。这题也太简单了吧。于是,我便掉以轻心了,没有拿出百分之百的精力去答题。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接下来便是等待结果。
   “陈妍翰,数学100,语文96,英语97。”数学100分是在我意料之中的。语文96,简直出乎我的意料。我的语文从没考过如此高的成绩,这次简直是一个飞跃。英语97,看到这个分数,把我的肠子都要悔青了。就错一题,100分就与我擦肩而过。
   通过这次考试,我懂得了“勤能补拙”的道理。同时也品尝到了骄傲带给我的苦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惊险的游乐场
       游百脉泉公园
       关于诚信的作文
       我身边的诚信
       有关幸福的作文
       妈妈真辛苦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的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给老师当“教练”
       今天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一次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考试过后作文
    小学毕业考试作文
    考试之后作文300字
    第一次考试作文
    期中考试感想作文
    关于考试的作文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考试的前一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