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一场考试换来一丝悲哀。一丝恐怖。一丝烦恼加上一丝无奈!
  也许有人会觉得上面的几句话是稽之无谈,我并不回在意。因为在一些聪名人眼里考试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机会,它是考验一个人,它可以证明一个人的实力。
  可能是我过于马虎,或过于自傲,还可能是我过于自卑。基本上每次抽测我都没有拿到我理想中的成绩……
  就是这样考试给我带来的不是喜悦,而是恐惧,失落!
  难道一定要考试吗?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考试前夕,我心里老是不踏实,一直在想考砸了怎么办?妈妈会不会打我,爸爸会不会骂我?嗨!不去想它了,认真复习才是。
  “叮铃铃”,“叮铃铃”考试的铃声响了。我用双眼刚刚瞟了一下题,就知道已经和一百分告别了。
  “回家又要挨骂了。”我心里暗暗嘀咕起来。“作题时一定要认真,细心。做完要仔细检查。我相信你能行!”妈妈的话又在我耳边响起。
  “对,我能行!妈妈,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拿起笔,我认真的做起题了。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300字
  春节前抚州广播电视台打电话来,马上要来我家进行春节采访,我高兴地跳起来,我迫不急待去迎接,出门就看见一辆抚州电视台新闻采访车向我家开来。 =
  进门后便采访了我外公,摄像头对着外公问道:“过去的春节和现在的春节有什么不同?”外公说:“过去的春节没有什么吃的,现在的春节什么都有,鸡鱼肉蛋山珍海味,真像过年的样子。”接着记者采访我哥哥和我,并且我和哥哥现场表演了书法,最后采访了我二姨,二姨说了小时候过年的事,采访完以后,记者还照了我们的全家福。
  今天的采访我太高兴了,我家终于上了电视,我能在抚州电视台看到我们全家光辉形象,看到他们采访,我脑海一闪,还真想当一位记者。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400字
  丁零零……清脆的上课铃响起了。同学们快步走进教室,老师也一手拿着两只杯子,一手拿着一根吸管走进了教室。
  上课了,老师满含激情地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做一个有趣的实验。”“什么实验呢?”同学们异口同声地问。老师有些神秘地说:“同学们,请保持安静,注意边看边思考。”老师说完,同学们都瞪大了眼睛,目光全集中到了老师的身上。
  只见,老师在两只杯子里分别倒了一些水,又用吸管吸了一些蓝墨水和红墨水放进杯子里,杯子里的水很快变成了蓝色和红色。接着,老师在两只杯子里分别放进了一支白色的粉笔,杯子里顿时冒起了一串串的小气泡。一分钟、两分钟……老师用镊子取出了粉笔。哇,白粉笔居然变成了蓝粉笔和红粉笔,同学们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老师举着两支粉笔,问我们:“同学们,白粉笔为什么变色了呢?”
  “因为老师把它们放进有颜色的水里面了。”
  “粉笔是吸水的,吸进水的同时也把水里的颜色吸进去了,所以它们就变色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小学生作文
       包饺子作文400字
       关于采风的作文
       写做错事的作文
       过年作文400字
       动物园游记作文
       春游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观察作文200字300字400字
       关于童趣的作文400字
       我爱看书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五年级作文鲸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