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好玩的游戏作文

  今天我们做了一个游戏叫“请你跟这样做”。这个题目是个口令,后半句是我就跟你这样做。规则是:有两个人玩,一个人做一个动作,嘴里还要说:“请你跟我这样做。”另一个人跟那个同学做一模一样的动作,嘴里回答说:“我就跟你这样做”。然后张老师问:“这时你在想什么?”我在想:我的同桌会把我考住吗?这时我的心顿时有些紧张,看到很多同学都胸有成竹我也感觉不是那么紧张了。
  开始游戏了,同学们站起来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老师,生怕教师一做动作就没跟上。老师一共做了三个动作,第一个动作我们先把手张开,然后把两只手交叉,放在手臂上。第二个动作两只手还是张开的,手背向前,把两只手放到脸的两旁,就象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花猫。第三个动作把手臂使劲向上,直到伸不了的时候,就像伸懒腰一样。这些动作我都做对了,我觉得第三个动作最有趣,因为伸懒腰使我想到了一个小动物刚睡醒的样子。后来老师让我们把这三个动作合起来,我想到了一只小花猫趴在地下睡觉,睡醒了,洗洗脸,然后伸个懒腰说:“真舒服呀!”
  这次活动我学会模仿动作了.
  老师点评:错字较少,但拼音掌握得不是很好,全文语句自然,表达清楚,比喻恰当,卷面整洁,下次继续努力!
好玩的游戏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写完作业,找了一个小游戏,叫飞行棋。
  规则是:一开始,甩一个六,才可以出家,接下来,就可以玩了。
  我先甩,真遗撼,甩了一个二,别人有的甩六有的也没甩着,第二把,我鼓足气,终于甩了一个六,我飞出去了一架小飞机,第二次,又甩了一个六,我那高兴劲儿就甭提了,兴奋的手舞足蹈。……可物!一架红飞机把我撞回了老家,我这次可就不像上次那么幸运了,一连好几次没甩中,不知不觉中,十几分钟过去了。我还没完成任务,可时间到了。不得不和电脑“拜拜”。
  今天,我虽然没玩节束,可我却很高兴。
好玩的游戏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弟弟玩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名字叫:“老狼”“老狼”几点了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因为弟弟当老狼,所以我要小心一点,别被弟弟抓到。
  我开始问了,“老狼老狼,几点了?”
  弟弟听了,马上回答:“1点了。”
  就这样,我们问了几回,弟弟就开始抓我了,我飞快地跑着,弟弟老是抓不到我。他就急了,我只好让他抓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学会生存作文200字
       游普陀山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200字
       捉龙虾的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名字
       小学生作文拔河比赛
       做蛋糕小学生作文
       我帮妈妈洗碗作文3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爱玩的老师作文
    惊险的游乐场
    贪玩的小雨点的作文
    关于游玩的作文
    去公园玩的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关于去海边玩的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小学作文玩的真开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