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跳绳比赛作文200字

  上一个星期五,我们晋元庄分校举行了令人期待的跳绳比赛,大家高兴极了。我要参加“单摇”比赛,心里有一点兴奋。
  天很冷,可是大家都不怕。你看,参赛的同学正在认真地准备着,不参赛的同学在后场加油。
  比赛开始了,只见王浩丞飞快地摇着绳,真像一只轻盈的蝴蝶扇动着翅膀,他跳得多好啊!最后,他获得了一等奖,我很替他高兴。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和林佳玳一组,我飞快地跳呀跳呀。糟糕,坏了一次,我赶忙接着跳起来。真累呀,但是我得咬牙坚持住。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没得奖,但是我们班得了团体第一名,大家别提多开心了。下次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得第一。
跳绳比赛作文200字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盼望已久的跳绳比赛。
  星期五下午三时整,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跳绳比赛。第一个上场的是男同学,他们以个个精神抖擞,表情有一点点喜悦,看来他们一点一点也不紧张。先看是,男生在活动腿、脚,在赛场上要好好发挥一样。
  “五四三二一,裁判说,开始”。男同学跳得很慢,但很有节奏感,两个悠绳的嘴里小声的喊着“一、二、一、二”我的心不由得颤抖起来,他们跳得这么慢,时间不够用怎么办。“三二一,停”。完了,这下可完了,时间没有了。“哦,我们跳了69个,我们太棒了!听见了男同学喜悦兴奋夫人喊叫声。我欢呼起来。
  “女生上场”。我要比赛了,我是参赛者,心情自然很紧张。看了男同学的表现,心变得自信了。“比赛开始”。我的腿一直在抖动,不一会我听见了喊叫声“五一班加油!王艺璇加油!”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我不能辜负同学们、老师对我的信心。我一定要加油!再加油!
  不一会,比赛结束了,我们听见了我们的成绩,男生第二名,女生第三名。虽然女生没有比男生分数高,但我想,我们已经尽力了。我看见了同学们相互击掌,相互拥抱,高声欢呼“我们胜利了!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对,有了同学的鼓励,老师的支持,我才有今日辉煌的一面,我们的胜利是离不看开何一个人的。
  通过这次跳绳比赛,我懂得了:同心协力,往往创造出美好的事情!
跳绳比赛作文200字
  前两天,班主任就说快要准备跳绳比赛了,同学们都在体育课上抓紧练习:两人摇绳,八个人在中间跳。到了今天的课外活动,我们与其他班比了一次激烈的跳绳比赛……
  第三节一下课,我们就站队到教学楼的小路上。到“战场”一看,跳得人个个都像具有潜伏力,虽然不经意间会败了,但是班级的团结心是始终不动摇的。
  首先是四男四女站到绳子中间,有班长范天宇和体委魏志洋摇绳,其他人跳。口哨一响,我们就开始了:范天宇胳膊上缠了一圈绳,手把绳子拽得紧紧的,两腿叉开,胳膊用力一甩,绳子360°旋转着。他甩的同时,牙咬的紧紧的,好像每一下都借助了风雨的力量;魏志洋头上的汗珠晶莹着,两只手紧紧地抓着绳子,甩一下好像“树木倒塌”,甩两下好似“地动山摇。两个人摇着,中间的八个人跟着节奏,目不转睛地盯着绳子,脚步均匀地跳动着。“一,二,三……二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玩的游戏作文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学会生存作文200字
       游普陀山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200字
       捉龙虾的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名字
       小学生作文拔河比赛
       做蛋糕小学生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运动会比赛作文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450字
    激烈的拔河比赛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跳绳比赛
    跳舞比赛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