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故乡作文300字

  我的故乡是柳州,原来住在五一路,现在搬到北站路。
  啊,我热爱的故乡,变化真大啊,耸起那么多耸起那么多一幢幢小楼,如同雨后的春笋冒出来。
  我的心激动得怦怦地跳,浸润在故乡浓烈而温馨的泥土气息里。
  马路旁边种着许多美丽的树木,花草拥抱着马路,像整齐的解放军战土队伍。花坛里种着许多美丽的花,有红色、有绿色、有紫色……,马路两旁有许多路灯,如五颜六色的花朵,真的好美丽。
  马路上行驶车辆和行人,车辆来来往往络绎不绝,有公洪汽车、有卡车、出租车、有面包车……。
  啊,我的故乡变了,变得越来,越热闹变得很美丽了。
我的故乡作文300字
  我的故乡在建阳,那里春天十分美。你们想知道我的故乡是怎么样的,那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我的故乡吧!
  那里的春天是一个十分美丽季节。建阳的后面是一座十分秀丽的小山,山上有许许多多奇妙的东西。那就是花、动物。有的甚至你们还没有见过。如猴子、山猪、狗熊。春天到了山上的树木都变了一个样,本还是银装束裹的树木,被春姑娘的小手抚摸过一样一下子充满了生机;山上的蛇也从东眠中醒来;树上的鸟儿也欢快的唱起了美妙歌。正是这一幅美丽的景象,使建阳成为绝美的春景图。
我的故乡作文300字
  佛山被列为全国“四大聚”(北京、佛山、苏州、汉口)之一。自古以来,佛山就有“广纱中心”、“南国陶都”、“岭南药材发祥地”的美誉,名声显赫。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于1951年1月12日设立佛山市(指现城区);1958年设立佛山专区,辖佛山、江门、石岐3市和中山等13县;1970年佛山专区更名为佛山地区,辖14个县(市);1983年6月开始实行市领导县的体制。
  佛山市现辖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三水区、高明区五个区。全市总面积3813.64平方公里,目前市区(即禅城区)面积154.09平方公里;全市人口335.85万人,目前市区(即禅城区)56.36万人。佛山是著名侨乡,祖籍佛山的华侨和港澳同胞达100多万人。其中港澳同胞60多万人。
  近年来,佛山经济迅猛发展,先后被评为全国城市综合实力50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前10名,投资硬件环境40优和全国率先达到小康水平的36个城市之一,并获得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和“双拥”模范城称号。
  每当提起佛山,我就会自豪起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跳绳比赛作文200字
       好玩的游戏作文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学会生存作文200字
       游普陀山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200字
       捉龙虾的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名字
       小学生作文拔河比赛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