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令我难忘的事,甚至连一个小细节我也能注意到,但令我最难忘的是三年级跟我同班的“王煜韶”。说真的写这篇文章我是用着非常沉重的心情来写的,曾经我们在一个班里打打闹闹而现在却远隔千里,让人想追也追不上。
  王煜韶以前是我们班的中队长。她认真负责自己的工作,但学习一点也不落队,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在外面她还学着二胡、钢琴而且还拿到不错的成绩。
  从07年上旬被查出患有恶性肿瘤,同学们知道了王煜韶的病情后都非常难受,有的同学甚至留下了真挚的泪水。
  上四年级的时候我听说她的病情更恶化了,因为治疗所花的开支,她家里已经快担负不起了,所以学校让我们向王煜韶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在我记忆的大海里,其它事情不是被大浪卷走了,就是被大风刮走了。但是却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忘,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个暑假的一天下午,那时我还小,不懂事,老给爸爸惹祸,就因为这样找上门的人很多,刘叔叔的次数最多,我决定要报复他一下。我带上我的“宝贝”:石头、青蛙、毛毛虫……开始出发了,我首先从刘叔叔家虚掩的门进去的,正好他家没有人。我先用石头把他家的狗赶走,这样我就能乘虚而入了。接着我把刘叔叔的鸡笼打开,让鸡跑进刘叔叔家的大厅,它们在地上乱窜,有些鸡跳到还刘叔叔的家具上,乱踩。最后我把一只青蛙放在刘叔叔的文件包里,还有一只毛毛虫放在刘叔叔的一本书里夹着。我想:“现在我再干点什么呢?”我眼珠子转了转,好法子又来了。我虚掩上门,把一个装了水的气球放在门上。一切都做完了,我得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我真是一个天才”我自言自语地说。说完我就悄悄地溜走了。
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军训中,那一件件难忘的事,有的令我潸然泪下,有的让我开怀大笑,有的让我思绪万千。每一件事,都寄托着我珍贵的回忆,但最令我难忘的,要数爬毕业墙了。
  那是一个激动人心的下午,我们写完中午作业后,来到了毕业墙前。那“高大威武”的毕业墙,约有4米高,它像一位高傲的战士,让人望而却步。同学们都惊慌失措,七嘴八舌的议论着。糟糕,今天要爬毕业墙了,我这么胖,肯定没有人愿意给我当“肉垫”,就算愿意,我也害怕把别人给压坏了呀!我的心里仿佛住进了一位敲钟人,不停的敲钟,报时似的,乱叫:倒霉了吧,让你欺负我!哼。
  老师挑选了几名身强力壮的同学当“地基”。攀爬就开始了,只见小雨同学手脚并用,体态轻盈,他扶着“地基”的肩膀,右脚刚抬起,左脚便紧紧跟上来,像顽皮的猴子般,不一会就爬了上去。而当“地基”的同学却满脸通红,他们咬紧牙关,眼睛微闭,好像有什么痛苦折磨着他们。我的心里难受极了,可是却不知道怎么办,只能不断地高呼:“加油,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故乡作文300字
       跳绳比赛作文200字
       好玩的游戏作文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学会生存作文200字
       游普陀山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200字
       捉龙虾的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名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难忘那张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