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今天课间操,由于下雨所以大家在教室外做操。
  班长陈祉然今天出去比赛,她的所有工作都由我来负责,但是我却做的没有她好。
  “红领巾都带了没?”我边问边检查着同学们是否带红领。可是由于我粗心,忽略了一个最危险的一个人物—黄炜杰。因为他有一个习惯,提醒他带了,一走他就取了。今天也不例外。开始做广播体操了,他才从男厕所里出来。班主任唐老师发现了立刻走上前去严厉地说:“黄炜杰你怎么没带红领巾?杨伊凡,你怎么这么不负责,祉然检查就不会失误,你为什么就会失误?”我听了老师的话立刻为自己辩解:“我提醒他了,他不听我的!”“那祉然为什么就不会?”听了老师的话,我开始非常抱怨,后来转化为惭愧。
  是啊,为什么祉然能做到的事,我却做不到?我和祉然一样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也一样是女生,我为什么做不到?因为我做事既不认真也不仔细,而祉然却能做到无论做任何一件事情都一丝不苟,认真仔细,无论是老师布置的任务还是同学托她做的事情,她都会认真完成。真不愧是名副其实的班长!
  突然之间,我觉得我和祉然的距离实在太远了,因为只有做事一丝不苟,心中时刻装有一个班集体的人,才是当之无愧的班长!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画画、看课外书、练字、玩耍、打篮球、游泳……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踢足球了,每个周末我都会和小伙伴们一起踢上一两场。
  又到周末了,我抱着心爱的足球,和小伙伴们又一起到“赛场”地。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个个都显得威风凛凛,准备大显身手了。我首先来个猛踢,“进球了!”我们欢天喜地地叫起来。这次,对手也不甘示弱,来个飞球,幸亏我一跳,把球挡住了。队友看见了,他连忙从我脚下把球反踢了出去,谁知正中对手队员的肚子,他当场就“哇,哇……”哭了起来。队员飞快地跑过去向他道歉,大伙儿也都围了过来。过了片刻,或许是对手真的不痛了,或许是要对手感动了,我们的足球赛一如既往地进行下去……
  比赛结束了,虽然足球赛中出了一件小事,可它却令了感动不已,因为,我体会到了大伙儿都有一颗友爱之心,体会到了朋友之间的友谊。这件小事,我将铭记在心。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谁都会丢垃圾,是吧!可是对那些随随便便的同学来,就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不是讲卫生的好人。
  丢垃圾,是天天都要做事情,再平常不过了。但是你有没有注意到,大家是怎样丢垃圾的呢?也许,很多同学在学校,在家里,是不会随便乱丢垃圾的。可是到了公众场合,如会场啦,校巴上啦,上学或放学的路上啦,小区里啦,旅游胜地啦,他们就不管那么多了。吃了零食,随手扔。好像别人管的地盘,不用自己来打扫,就可以随便乱丢一样。
  如果你去到深圳的东门步行街,华强北商业区或深圳机场,你乱丢一块垃圾,就要罚你五十块钱。看你还敢不敢乱来!
  我们深圳是国际花园城市,需要大支持。请大家多小事从起,从身边做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我的故乡作文300字
       跳绳比赛作文200字
       好玩的游戏作文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学会生存作文200字
       游普陀山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200字
       捉龙虾的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件小事作文45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小事见真情作文400字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