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xx星球上,生活着一些物品。它们不是动物,也不是植物,而是地球上的人类生活所用的各种日用物品。它们经过极端处理后,它们已有了自己的生命!
  拖把的性格就是讲卫生,因而它和抹布,扫把等是一家。它们的家是一尘不染的,干干净净。这个星球正由于有它们才使这个星球环境没受到污染。
  爱搞破坏,还有一些“志趣相投”的物品,它们组成了一个捣乱家族。
  当然,它们生活在一个星球,它们不可能不互相搭理。
  一天,捣乱家族在大街上遇到了肮脏家族。它们在大街上聊了开来,竟谈了几个小时。它们在一起讨论怎样霸占这个星球。它俩联合起来,向环保家族、爱的家族、和平的家族……发起猛攻。
  这些邪恶的家族的确厉害,没几天,把这个原本美丽的星球糟蹋的乌烟瘴气。污染严重,连年战争,天昏地暗。
  再过些日子当邪恶家族在庆祝自己成功之时,这个星球突然炸,这些邪恶家族也灰飞烟灭了!
  这就是破坏这个星球的下场!本以为自己是最后的赢家,没想到害别人就是害自己!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有一个游戏机,我便捡了起来,按了一个40键的按钮。就来到了40世纪,我一看就吓了一跳,全都是100层的房子,街上都是机器人。
  突然,过来一个人,抱着小狗,还在对它说话,我过去对它说:“你是不是傻了,居然对狗说话”他跟我说:“这是这世纪发明的电子狗它会说15种语言”。
  我有点饿,便走进了一间的餐厅。一个机器人服务员走了过来问:“先生,请问您要点什么?”我说:“给来一份牛排。”过了一分钟就上了一大盘子胶囊,我看了就说:“这能吃”。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清晨,忽然发现窗外一片黑暗,乌云密布,我说道:“这是怎么回事?”随后,我跑到楼下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黑色的气体笼罩着社区,人们抱头鼠窜。大声喊道:“末日来了!”“现在地球疯狂的报复人类,这一切都是我们自找的”黑色的气体越来越多了,像恶魔一样奸笑着,仿佛要把人类一口吞噬。正当我做好了死亡的准备,天空突然来了一艘蓝色的飞船。
  里面一位身着绿色衣服的宇宙人说:“这里已经不安全了,请上飞船。”人们听到这位“恩人”的话后,争先恐后挤上飞船,唯恐落在了这颗即将毁灭的星球。伴着飞船的轰鸣声中,我趴在隔离窗上,遥望着这颗由蓝变黑的星球,心中想到:人类这种贪婪的生物,曾经疯狂的发掘着这地球而现在却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轰隆!”随着地球的爆炸,人类最后一点良知也泯灭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生存作文200字
       游普陀山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200字
       捉龙虾的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名字
       小学生作文拔河比赛
       做蛋糕小学生作文
       我帮妈妈洗碗作文300字
       菊花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海底世界作文500字
    关于海洋世界的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未来的汽车500字
    方特欢乐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