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海底世界作文

  早就听说南京“海底世界”是个海底大宝库,我时刻惦记着去一饱眼福。听妈妈说她们单位要组织去南京游玩,我吵着要去,妈妈答应了我的请求。
  3月16日,星期六,我兴奋的一夜难眠,凌晨三点钟便起床准备。四点钟,我们准时出发,一路上,我们在车上又唱又跳,非常热闹,三个小时的旅途,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
  一下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喷泉。喷泉中间一个海豚起舞的雕塑,上面是“海洋公园”四个大字。我们一行人争先恐后地在雕塑前留影,一时间“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响个不停。
  检票后,我们走进海底世界的大门,看见一个布满怪石和热带树木的鱼池,各式各样的海鱼在自游自在的游荡,美丽极了。
  进入热带雨林,只见镶在壁上的巨大的鱼缸里,穿着怪装异服的大大小小的海鱼争奇斗妍。还有很多美丽的珊瑚,有的像盛开的花朵,有的像鹿角在灯光的映照下的河水中缓缓飘动,我眼花缭乱,舍不得离去。
  走进海底隧道,使我仿佛置身海底,美不胜收。几条叫“魔鬼刀”的海鱼从头顶游过,宽宽的肚皮,长长的尾巴,非常的好玩。忽然一只形似潜艇的怪物缓缓游来。妈妈告诉我这是大海龟,我拍打着玻璃,真想用手去触摸它。正当我在观察海龟游姿时,突然一条巨大的鲨鱼向我冲来,我吓得忙向妈妈身后躲。
  走出隧道,来到了企鹅馆,小企鹅们好像看见了我们,一个个挺着硕大的肚皮,昂首挺胸的向我们招手,威风极了。
  在海底世界,我还看到了美丽的花虎鱼,石斑鱼;怪异的地龙鱼;梅花炮弹,食人鲳等等。
  游南京海底世界,不仅拓宽了视野,而且还使我懂得了不少海洋知识,收获还真不少哩。

海底世界作文
  今天,阳光灿烂,我和奶奶兴高采烈地坐车来到了海底世界。
  走进海底世界地大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条巨大又漂亮的美人鱼,她坐在石头上用喜悦的眼神望着门口,好像在说:“欢迎光临海底世界。”美人鱼后面有一个大玻璃球,大球旁边有七八条鳄鱼围着,有的摇动着刚劲有力地尾巴,有的张开血盆大口,好像要把靠近大球的人一口吃掉似的,栩栩如生,鳄鱼的水池旁围着一群嘴里不断喷出水来的海豚,在给鳄鱼洗澡。
  我们来到海洋馆,走进海洋馆,我第一个看到的不是鱼,而是一大堆人挤在一个水缸旁。我心想:这么多人围在一个水缸边看什么好东西啊?我便急急忙忙地挤进去一看,呵!原来是中华鲟。中华鲟可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啊。这几只中华鲟比较小,鼻子还没有完全发育,它们在水里摇动着尾巴,慢慢地游着,悠闲极了。
  我和奶奶又看了一些鱼就进了热带雨林,在热带雨林里,我看见了一个小水池,小水池里有许多小鱼,我见很多人在买鱼食喂鱼,我也买了两包鱼食去喂鱼。这鱼食就像一块强力“磁铁”一样深深地吸引住了鱼这块“铁”,鱼食在哪,鱼就到哪,我每次都把鱼食仍在水池边上,鱼就一窝蜂似的来到池边贪婪地吃食。
  喂完鱼后,我和奶奶又看了鲨鱼、海龟、鸟喷等我认识的鱼和我不认识的鱼,随后我们又进了科技馆,然后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真是国庆最开心的一天。

海底世界作文
  今天大姨夫带我和哥哥参观了新澳海底世界。
  新澳海底世界坐落在秦皇岛的西部,它是由中国,新加波和澳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水果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校园作文400字
       关于乡村四季的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过生日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回老家作文
       扳手腕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500字
    关于海洋世界的作文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方特欢乐世界作文
    显微镜下的世界作文
    《孩子的世界》作文
    童眼看世界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我家小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