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奇妙,奇妙,真奇妙!
  世上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都非常奇妙!比如:画画,吃东西,上网……但是我觉得世界最奇妙!
  说起世界来那可就大了,如果要谈谈世界,那就可以说的范围就太广了!我所说的只是世界的一小部分,我觉得世界的发展最奇妙!如今是信息化时代,世界正在迅速发展着,记得我小时候,我在农村奶奶家住着那是农村里差不多没有一个房子是两层楼的,而现在却是家家都是两层的!以前有很少家庭用上电视,电脑,洗衣机等电器,而如今在改革开放领导的带领下,家家都用上了电器!以前要和别人通信都得用写信的方式,而如今家家都用上了电话,手机,还可以用电脑的e-mail,还有其他许多中通信方式!世界在发展着!今后世界会怎样?谁也不知道……

世界真奇妙作文
  我的世界是丰富多彩、奇妙而又充满欢声笑语的,在我的世界里,你尽可以放声欢笑,绽放你那灿烂的笑容!不是有句歌词这样唱么:“我的世界,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只要你来我的世界“做客”,我定把我这颗“开心果”送给你!
  我的世界也充满着好奇,我好奇心特强,遇到什么不懂的都要问个水落石出。难怪爸爸叫我“小问号”呢!弄得爸爸一见到我就说:“别问为什么。”(好冷酷无情哦!)我非常喜欢新鲜和刺激,我觉得那种感觉真有趣儿!我还爱幻想,毫无根据的想,幻想未来,幻想整个世界的将来和发展。我还喜欢探索奥秘,想把世上的“不解之谜”都一一打破,那多自豪啊!做实验我也喜欢,可以证实我的猜测,眼见为实嘛!我遇到不懂的难题总先思考,琢磨大半天,还不懂的话,就虚心请教父母或老师。所谓“思考”,就是思索考虑。我的性子很倔,总是不服气,比如我觉得有一道题明明我是对的,而同学却说我做错了,我便不服气,反复检查了好几遍才知道有一个地方错了,我心里才舒畅了,同时也向那位同学道了歉,又恢复了我的笑颜,哎!我那倔性子还真得改改!哦,忘了!我还有一大优点就是:积极、乐观。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积极乐观去面对,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说了这么多,其实我也有烦恼,在成长中,在学习中,在家庭中乃至社会中,现在虽然学习压力大,但你不能只看眼前,应该展望未来,你想一想,如果现在学好了,那在不远的将来你定会有所成就,干出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业!所以现在要抓紧、努力、刻苦奋斗,为将来打好地基,这样你的人生道路才会有彩虹陪伴!有句歌词这样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好好把握每一分钟……”
  你定被我这奇妙的世界给吸引住了吧?那还不赶快加入进来?!ready——go!

世界真奇妙作文
  世界是很奇妙的,有数不清的人或物。我热爱它,但小小的我能做到的只是站在五楼的窗前,俯视它。注视着每一个属于它的事物。
  又是一个愉快的星期天,做完作业,我伸了伸懒腰,解除了做作业的劳累。然后蹦到我软绵绵的床上,伸手拉开乳白色的窗户。我探出头去,大口地呼吸着新鲜而又温暖的空气。啊,美妙的星期天的清晨!现在正值春末夏初,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节。人们穿着轻盈的衬衣,不会觉得寒冷也不会热的汗流浃背。一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愉快的事作文
       描写天气的作文
       我的绝招作文
       吃杨梅作文
       我的叔叔作文
       播种春天作文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小乌龟
       苍蝇作文
       农家小院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500字
    关于海洋世界的作文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方特欢乐世界作文
    显微镜下的世界作文
    《孩子的世界》作文
    童眼看世界作文
    我家小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