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不愉快的事作文

  在我绚丽多彩的童年中,发生过许多事。有令我激动的事,有令我不堪回首的事,有令我自责的事……但最让我难以忘怀的,还是那件发生在我和最要好伙伴之间的那件不愉快的事。每当想起,心里总是后悔怎么没把“对不起”这三个字说出口。
  在一个寒冷的星期天,我和好朋友相约一起到学校小沟里玩公仔。刚开始,我召唤出我的“一号战将”——“卡西”配合我的“拐子招”与朋友相抗衡。结果我赢了十几只公仔。突然,朋友大声说道:“绝招,出来吧!我的‘依龙达’!”朋友用力一弹,我低头一看,“哈哈哈”我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朋友仔细一看:“没打中——我逃。”朋友一把把他的公仔拿走了,而且还把我“卡西”抢了。顿时,我火冒三丈,马上举起像熊一样的大巴掌,向朋友的背上一拍,接着我听到朋友的惨叫声。
  朋友的哭声,引来了他的妈妈。我慌张地把朋友抢我公仔的事告诉了朋友的妈妈。后来,朋友在他妈妈的威逼下,把公仔还给了我。不但如此,他还挨了一顿打。临走之前他对我说:“以后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了。”从此以后,我们俩真的没有来往了。
  这真的是一件不愉快的事啊!因为这件事,我和朋友闹翻了。其实我一直想跟他道歉,可是每次到口的话总堵在嗓子眼儿里吐不出来。就这样,直至朋友搬家了,也没能化解这次的矛盾。哎,真遗憾!

不愉快的事作文
  今天傍晚,发生了一件令我感觉不愉快的事。这件事是关于朋友之间如何相处引起的矛盾。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要赶去乘车的时候,我还以为思懿还在教室,我就想乘第一班车回家,可是当我走过去的时候,车子已经坐不下了,而且思懿已经在等我和琳琳了。于是我便跑到思懿那边去,刚到那边思懿就说;“你东西都还没买就跑来了,是不是很想看到我啊!”于是我就对她笑了笑便对她说;“我要去买东西了,你等我一会儿。”这时候我马上跑到小店买了两串年糕,又急急忙忙的跑了回去。不一会而琳琳来了,我们便一起玩了起来。可是玩了一会儿我觉得太累我就不愿意玩了,思懿偏偏要叫我玩,还要我听她的话,但是我们昨天说好的,谁也不要听谁的话,大家要民主,当时思懿还答应了,今天又反悔了,之后我便向她提起了这件事,但是她听了之后便不对我好了,连琳琳也不对我好了,和她一起玩。以前还说好的,不管发生什么事要一直做好朋友的,但是现在她居然这样对我,我真的很生气,当时我都快哭出来了,可是街上人又那么多,我又不敢哭,怕太丢人,一直忍着,眼泪在眼眶里一直打转。过了一会儿车子来了,琳琳和思懿坐在了一起快乐的聊天,而我却被挤得远远的,没人跟我说话,我很难过。
  回到家,我忍不住跟爸爸妈妈说了出来。爸妈都很关心我,妈妈还对我说;“不要为这种事不开心,你只要好好学习就够了,别去管别人对不对你好,每天最好坐第一班车回家,别一直去听别人的话,要有主见,一个学生学习好是最重要的。”听了妈妈的话,我不再象以前那样不开心了,我决定听妈妈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今天我被科学老师表扬了,妈妈很开心也表扬了我,我会继续努力的!

不愉快的事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天气的作文
       我的绝招作文
       吃杨梅作文
       我的叔叔作文
       播种春天作文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小乌龟
       苍蝇作文
       农家小院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愉快的课余生活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5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
    一个愉快的晚上
    一次愉快的旅程
    一堂愉快的班队课
    我愉快的“工作日”
    一次愉快的出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