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天气的作文

  我是个容易受天气影响的人。
  喜欢阳光明媚的日子。穿过玻璃的阳光能给人明亮的感觉。空气是清澈的,夹杂着咸咸的大海的味道。会趴在窗台上看天上的云,想象着它是像兔子还是像飞马。看楼下来来往往的人群,看阳光班驳地照在他们转瞬即逝的脸上。可以傻傻地看一个钟头,会不自觉地笑出声来。像婴儿般单纯而透明的微笑,映出天空明净的蓝色。
  有时候,会散着头发,穿宽大的毛衣,光着脚穿冰凉的木制拖鞋,一磕一磕地跑下楼。听空旷的楼道里回荡着悦耳的声音,清脆的,和飘起来的头发一样清新。毛衣很大,有整齐的条纹,红的、黑的和白的,是我喜欢的颜色。已经很旧了,有些起毛,可我还是经常穿它。因为它带着我的味道。一般我只在周围的草坪上走走,让刚出芽的小草在我的脚趾缝间乱窜。心情是跳跃的。如果有时间,我会一个人跑到海边。阳光暖暖地晒在身上,很舒服。南方的冬天是温暖的。听说北京一年到头难得看到蓝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论怎样,我想自己都是幸运的。因为头顶上就是一片刺目的蓝色。

描写天气的作文
  “呼!呼!呼!”这是什声音?对了!这是风声,“沙!沙!沙!” 这是什么声音?对了!这是雨声,“轰隆隆!”这是什么声音?对了!这是雷声。
  大自然中有各种不同的天气,天气也有着自己不同声音、不同的状态,这样风、雨、雷、电等通过不同声音判断,我们就知道出现的分别是什么天气。
  天气非常重要,如果没有了风,那在炎热的夏天就不会感到凉爽。如果没有了雨,那所有的植物、花草树木,都会干枯、死去。如果没有了雷,那我们就不容易知道春天的来到,万物的更新!真的,每一种天气都很重要。
  天气是大自然应运而生的、必不可少的现象,正常而有规侓的天气需要我们与自然进行持续而友好的生活方式并用心地保护周围环境。

描写天气的作文
  这几天,细雨如丝,淅淅沥沥地落下,个个淘气地跳着,蹦着,滋润着这块干旱已久的土地。
  窗外,雨依然在下,无声无息,象是让人捉摸不透。来到窗前,湿润的空气扑鼻而来,是清新的,是美妙的。它们时而缓,时而快,缓时,是它们在一起窃窃私语,议论着这世上美好的一切。快时,是它们在大地上奔跑,在追逐打闹……过了一会儿,它们已经从饭粒般的大小变成了如细针般大小,若不仔细看,或许你还以为雨已经停了呢!
  地上的花花草草,都在努力地吮吸着这来之不易的雨露。此时的天气骤然变冷,让人一下子适应不过来,简直就是“迟到的冬天”。雨,还在漫无边际地下,天,也成了灰暗的幕布,象是在给人们上演一场美妙而生动的电影。
  我不知道天何时变回蓝天,也不知道雨何时停,更不知道天气何时再变暖,我只知道,等天气一变暖,一切又如往常,毫无新鲜感,只有在这些时刻,才能和平时所感受不到的与众不同。说实话,我爱这种天气,但又恨这种天气。爱,是因为它独特的气息,它独特的心跳,还有它独特的清新……恨,又是因为在这种天气里,青菜生长不了,自然菜农也会亏损。还有,在这天气里,衣服久晾不干……天,就是这么变幻莫测,象人的情绪一样,时而高兴,时而忧愁,又时而烦躁。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爱晴天,也爱阴天,因为阴天,我对它有着独特的感觉,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绝招作文
       吃杨梅作文
       我的叔叔作文
       播种春天作文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小乌龟
       苍蝇作文
       农家小院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小学作文第一次做饭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描写杨梅的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多变的天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