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

  自从升入初中,眼泪似乎与我无缘了,ren da了,当然不能再像从前那样动不动就掉眼泪。然而那一次,我哭了。
  那是初一时,我准备考钢琴五级,我每天刻苦地练习,仔细地记着谱子,一遍又一遍的弹,力求完美。
  终于到了考级的那一天,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了考场,想象着当我拿到五级证书的情景。
  叫到我的名字了,我充满信心地走进了考场,开始了演奏,一段优美的旋律从我的指间飞出,在那小小的房间上空回荡着……正当我陶醉于自己美妙的音乐声中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dd我脚下的踏板踩空了,一瞬间,我的手指也方寸大乱。无奈,在老师的叹息声中,我慢慢走出了琴房。
  我辛苦的练习,竟然没有结果,而当初对自己的那份信心,早就不知去了哪里。
  回到家,我抛开了练习的曲谱,撕掉了练琴的计划,一个人坐在屋里发呆。这时,一双有力的大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转过头,看见父亲站在我身旁冲我微笑。“爸,我是不是很没用。”我低声说道,“孩子,这只是一次偶然的失误,你没有错,但你错就错在‘偶然’之后的自暴自弃。”父亲说着,把我叫到钢琴前,说:“来,让我也欣赏一下我女儿的音乐。”我打开了琴盖,开始了演奏,不知为何,此刻的演奏时那样的轻松,流畅。一曲奏完,背后传来了掌声――父亲的掌声。我笑了,眼泪却不能自已地流了下来。
  我从未想到,父亲会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鼓励我,告诉我如何面对挫折,记忆中的父亲,通常是早出晚归,一天也见不到一面,曾认为,父亲从来就不管我,不疼我,但我真的没想到,父亲竟如此慈爱,有人说,父亲的爱是深沉的,那一次我体会到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不论遇到怎样的困难和挫折,我都鼓起勇气,重新再来。
  那一次,我哭了,不是因为偶然的失误,却是因为父亲的掌声,因为那掌声中饱含父亲对我的鼓励和希望,因为那掌声告诉我成功的催化剂不是失败后的气馁,而是重新开始的勇气。
  那一次,我哭了,眼泪洗刷了我心中的委屈,使我真正领悟到了生活的内涵,教会我应该如何去面对生活中的挫折,鼓励我重新扬起自信的风帆。
  那一次,我哭了,被父亲的爱所感动,爸,我爱您,真的。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
  天空中下着冷飕飕的断了线的雨,那时我蹲在黑暗中的小角落,默默地流着眼泪。我冰冷的心在沉思。
  “同学们,这是老师见你们的最后一面了,因为这个学校的六年级将变为办公室,你们要去附近那个中学上属于自己的六年级。”老师在讲台讲完了我们之间的最后一段话,紧接着老师沉默了片刻,又抬起头,我看见了老师憔悴的脸庞中的双眼已充满了泪花。往日的“神探老师”哪里去了?往日的“幽默大王”哪里去了?这个时候,听了老师的宣布,我的心仿佛被雷电击碎了。这件事情对喔的打击太大了!放学了,我迈着一个个沉重无力的脚步向前迈。我哭了,老天爷也哭了!可能它是眷顾我特别孤单难过吧,可能它是在可怜同情我。回到家,我哭着给妈妈打了个电话,说:“妈妈,老师让我们下午去那个初中学校一趟。”妈妈说:“不用去了,我已经联系了一个人,你要转学。”我生气的扣了电话,大声哭了起来。一会儿,妈妈来接我,我坐在电动车上。当路过我的小学时,我流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过年的作文600字
       关于自我保护的作文
       懂你作文500字
       农村生活体验作文
       新学期打算作文400字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
       关于阅读的作文400字
       那次我流泪了作文
       向往远方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