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一双笑眯眯的眼睛几乎眯成一条缝,两个深深的小酒窝衬出那两颗可爱的小虎牙,走起路来懒洋洋的,拖着一条泥鳅似的小辫子,好好像失去了骨架的支撑软呼呼的,让人看着又可爱又温暖。
  在上课的时候,她总是很认真连看都不看我一眼,不是忙着看黑板就是写笔记,上课时我们好像从不认识似的,不理也不看;活动课时,她和我就像刚认识似的,很亲切,很认真的和我在一起交流,但他从不乘此和我聊点别的;上体育课时,她和我无话不说,好想亲姐妹似的,把紧张的学习压力全都释放在宽阔的操场上,尽情的玩着、闹着,真是个多变的同桌呀!
  下课了,教室里长吁短叹,一片狼藉,我和同桌静静地坐在座位上,我们也太相似了,除了上厕所外,空闲的时间一直就在我们自己的阵地(座位)上,有时闲得无聊了她帮我掏掏耳朵,我为她剪剪指甲,亲密的瞬间总是被同学们看在眼里,羡慕在心里,多么温馨的同桌呀!
  在回宿舍的时候我们一路上又说又笑的走着,来到宿舍我们在一起吃饭,彼此之间你吃一口我的,我吃一口你的,同时我们是形影不离的一对,谁也离不开谁,两个人之间要是那个不在的话,另一个肯定会着急的问呀、找呀,直到找着为止,又会问:“你去哪了?咋不叫上我呀?我和你不好了”话音刚落就有好的黏在一起了,我们走到哪都会手挽着手,被同学们称为“一体”,我们有的时候会异口同声的说出同一个想法或观点,真的很吃惊,我俩都会不由得怀疑我们是不是“同脑”呢?真是形影不离的同桌呀!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时我的腿受伤了,因此同桌还哭了呢,我的心也如刀绞一般,这样一来我们的感情更深了,真是一个重感情的同桌呀!
  同桌有时还把家里的好吃的带来与我分享,我也会带给他好吃的一起分享,在我们那里土豆是最常见的,也是最常吃的东西,可是在同桌看来土豆是那样的新鲜,她总是把刚产的土豆煮了给我带来,但我觉得同桌家的土豆是那样的好吃那样的香,真是个体贴的同桌呀!
  在我生病以后我离开了我的同桌,就这样因病而分开了,形影不离的我们抱头痛哭了一场,但是虽然离开了,可是我时常会听到邻居家的孩子向我提起同桌,他们说我同桌想我,想的都哭了好几回呢,那也是因为我们的感情太深了,我们从不吵架,不懂得地方我们互相帮助,伤心的时侯我们互相安慰,没有我们过不去的坎,听到同桌哭我也不由得流泪,真想去看看她,可是我们离得又太远走得匆忙没有联系的方式,真的好遗憾,好可怜的同桌呀!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一生中最要好的同桌,她是一个可爱又漂亮的小女生,她也有一口好嗓子,她喜欢唱戏,好听的戏曲时常回荡在我耳畔,好像同桌就在我身边似的,同桌我好想你呀,等我病好了我一定来找你,好想你呀同桌!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一个学期过去了,另一个学期又来了。回到学校看见我那个同桌就想掉头走人,他这个人就是让人受不了。
  记得那是在数学课上,老师给我们讲题。老师讲到某一道题的时候,突然我的同桌像是发了疯,把铅笔盒关上,用手使劲的拍打自己的脑袋,接着还发出一阵怪声,弄的教室不得安宁。这声音很快的就传到教室里每个人的耳朵里,马上班里的人开始议论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欺负她了,弄得我非常的尴尬。老师走过来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嘟着嘴说:“我这道题的答案跟你讲的都不一样,我不明白为什么错了。”
  “不懂就问,下课过来找我。”老师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的作文600字
       关于自我保护的作文
       懂你作文500字
       农村生活体验作文
       新学期打算作文400字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
       关于阅读的作文400字
       那次我流泪了作文
       向往远方作文
       嬉戏谷一日游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