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

  下午,老师宣布一年级一班和一年级二班的同学到草坪上参加拔河比赛。
  裁判是小明,小明到了草坪上说:“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做好准备,一二三开始。”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小朋友叫小刚,小刚大喊道:“比赛时要齐心协力才能取得好成绩。”小刚对自己班很有信心,所以使的劲非常大,累地脸都红了。第二个小朋友叫小华,小华他的腿用力地迈开双腿,心里想:一定要赢争取拿第一!最后一个小朋友叫小军,小军看到两只小鸟都为自己加油,小军露出了笑容,于是使的劲更大了。经过一年级一班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200字
  2011年12月23日,学校举行了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比赛年级有四、五、六年级。小小的内操场挤满了人,真是人山人海啊!
  五年级的比赛拉开了序幕。前两场比赛很快就结束了。到我们班了,队员们精神百倍、力气十足地上场了,抓紧绳子向后倾斜站。体育老师吹响哨声后,队员们热血沸腾,啦啦队激动地喊着:“加油,加油。”绳子中间的铃铛正在慢慢地向我们队员移来。可谁知2班齐心协力,把所有力气都给使了出来。我们班的队员被拉了过去。体育老师吹响口哨,手伸向了2班,我们班输了。这场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第二局,队员们众志成城,决定要把这局赢回来。哨声响了,一开始就被拉了过去。我们班的体育健将——赖文轩,努力地想要挽救局面,只见他满头大汗,闭着嘴巴,涨红了脸,手背上的青筋都鼓了起来。我们啦啦队拼命地喊加油,也无济于事。我们班又输了,彻底的输了!我们的心情都很失落。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胜败乃兵家常事。下次我们一定要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措手不及。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200字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拔河比赛。然而,在第二节数学课接近尾声时,我的心早已热血彭拜。一下课,我们便冲到操场。随着上课铃的响起,拔河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场面由低潮转向高潮,同学们的欢呼声,跺脚声融成一片。第一场比赛就是我们班和二班比,男女同学们马上上阵,摆好了姿势,成“工”部式,用脚顶着脚;身子尽力往后倾斜。等待哨声一响,同学们便使出浑身解数。可是没挣扎多久,我们班就输了。唉,没办法再比吧。啦啦队喊得更起劲了,队员们肌肉紧绷,个个咬着牙,憋着气,忍着疼痛,双手死死地抓紧绳子。尽管这样,我们还是输了,我很难过,我强忍住眼泪,脸儿憋得通红。看着二班的人个个眉开眼笑,懊恼的我决定:只要是二班比赛我就喊“漏油”。
  没想到二班竟进入了决赛,与10班较量。我死命地喊10班加油。突然发现有人比我还起劲,回头一看,是金佳瑶。她更夸张,差点没和二班的人打起来。唉,由于二班“肥猪”太多,最终还是赢了。 =
  呵,3班和我们果真是兄弟班,听说他们也是在第一场被打败的。不过,冯老师还是挺自得其乐的。
  拔河比赛已经过去,我们应往前看,准备下星期的跳绳比赛。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200字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你看,当体育老师吹响口哨并挥动发令旗时,比赛开始了!绳子两边的同学们双手紧握着绳子,弓着腰,身体向后倾,每个人的小脸蛋都憋(biē)得红红的,象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做家务
       柳树的作文200字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我的故乡作文300字
       跳绳比赛作文200字
       好玩的游戏作文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学会生存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