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高兴地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玩。操场上可热闹啦: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呢!突然,我们班一个同学在大声喊:“喂,快来编花篮啰!”我和几个同学马上就去了。我们手拉着手,脚勾着脚。先是第一个同学一只脚一抬,第二个同学的一只脚就抬过去,接着第三个同学,第四个同学也来了……大家一起编起了一个大花篮。然后,我们拍着手,单脚跳,我们一边跳一边唱:“编,编花篮,花篮里面有小孩!”一会儿我们又唱着另外一首儿歌:“编,编,编花篮,编个花篮送老师!”突然,有一个同学跳不稳,一下子摔了一跤,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那个同学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游戏一直玩下去,大家在操场上笑呀,跳呀。正当我们玩得起劲的时候,“丁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飞快地跑进教室。课间十分钟,我们玩得真开心呀!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大家好,我是课间十分钟,我十分非常一定受中小学生的喜爱的。可是,我也有倒霉的日子。记得那次,是数学课,叮叮~下课了,我急忙从妈妈的怀里跑出来,只奔五年级四班,一看,同学都准备着跑出教室的姿势,可数学老师仍然不紧不慢的说:“同学们,期中考试就要来了,这道题可有一定的难度啊!考试时候一定会考的,你们听不听?”“听,听啊。”几个微弱的声音传来。“听不听!”数学老师拼命的说。“听!”同学们吓死了,也个个吼起声音。但是……等五(四)班的同学出来时,我只有半个身子陪他们玩了。这一节是语文课,下课铃响啦。语文老师可不逼同学,只是讲着:“刚刚xxx同学在讲话,耽误了10分钟……”结果语文老师走出教室说:这不怪我拖堂。”我服了这位老师,我直接被语文老师杀死了(直接躺在地板上了)老师啊,你给我一点生命吧,让那些同学有时间休息啊!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我的学校坐北朝南,有一个四百平方米的操场。操场是同学们娱乐的天地,一到课间,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
  你瞧,校铃敲响小锣鼓,向同学们提示:“该休息十分钟了。”当老师喊下课时,同学们犹如离弦之箭“嗖”地冲出教室,投向操场妈妈的怀抱。你看,一群小妹妹牵起绳跳起来,各个跳的气喘吁吁。咦?那儿还有一群大哥哥在比赛跑步呢!他们跑得气喘吁吁,争先恐后的跑向终点。身后传来哭声,原来是一个小妹妹跌倒了,正当我准备走过去的时候,一位大姐姐走到小妹妹身边,蹲下来亲切地问她:“怎么了,乖别哭,摔伤了吗?姐姐带你给校医看一下。”看,那儿还有一群小妹妹在玩办家家,她们用沙子当“饭”叶子当“碗”还分谁当妈妈,谁当宝宝,妈妈要煮饭,还要喂宝宝。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校铃又敲起小锣鼓,向大家提示:“休息好了,该进教室好好读书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妈妈的怀抱。
  好了,我也该进教室认真读书了,下一个课间活动,我们不见不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年级作文做家务
       柳树的作文200字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我的故乡作文300字
       跳绳比赛作文200字
       好玩的游戏作文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学会生存作文200字
       游普陀山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400字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
    课间花絮作文300字
    下课十分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