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年级作文做家务

  周末,我做完作业后,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动画片。此时妈妈已做了许多家务,可能累了,就坐在我旁边休息。嘴里还不停的呼哧呼哧喘气,好像汽车喷气呢!我看见她累的这样,见还没扫地,就决心帮妈妈扫地。
  我首先把地扫了一遍,然后见到地板上有污渍的地方就用小刀把它除掉。我原以为做家务很简单,现在我知道了做家务活并不容易,就是最简单的扫地,也要弯腰,下蹲,很累的。
  我以后要多帮妈妈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减轻她的负担。做家务真累。
二年级作文做家务500字
  今天妈妈给我安排了一个任务——做家务。我心想:这有什么难的,不就是扫扫地,再拖拖地,然后洗洗碗吗!于是我爽快地答应了。
  可是不做不知道,一做下一跳,妈妈对做家务的抱怨还真不是吹出来的。
  首先我拿着扫把,扫客厅。我扫了几分钟后,就有一小堆的灰尘了,我心想:做家务也不是很难嘛!我这么快就扫了一堆灰尘了。好了,现在该扫沙发底下了。于是我把桌子推开,开始扫沙发底下。你还真别说,我这一弯,一伸的,没过多久就腰酸背痛了。我捶了捶肩膀又捶了捶背,虽然好了一点点,但还是很累。我好想躺在我温暖的被窝里,先睡上一觉再说。可是看着还有那么多“待处理”的地方,还是得“带伤上阵”啊!
  我终于扫完地了。休息了一会儿后,我又开始奋斗了。我拿起拖把,从客厅开始拖。虽然灰尘和垃圾在扫地的时候已经处理了一部分,可是拖地有拖地的累呀!我拖了一会儿后,拖把就脏了,没办法,只好去洗拖把喽!这拖把本来就重,再加上这运过来又运过去的,手臂和肩膀又开始酸痛了。我开始打退堂鼓了:这扫地已经够干净了,就不用再拖地了吧!可是转念又一想:不行,我答应了妈妈的。一口气把它干完吧!于是我继续“奋斗”了起来。可是我拖了一会儿后不经意的回头一看,发现客厅里有许多黑鞋印。我这时才想起来妈妈拖地前都会在拖把上踩两下的。于是我赶紧把鞋子弄干净了。我看着我好不容易拖好了的地方,发出了内心的悲叹:“啊!我的天呐!又要重新拖!”
  最后我奋斗了整整一个下午才把任务完成。
  通过这次做家务,我发现妈妈真的很不容易,以后我一定要多多帮妈妈做家务。
二年级作文做家务200字
  今天是周末,我去卫生间洗澡时,看见马桶里面有点黑,我就想把它洗的干干净净的,好让爸爸妈妈高兴高兴。
  首先,我拿起洁厕精和马桶刷,向马桶里倒了一些洁厕精,然后用刷子用力刷,里面的脏东西不一会儿就真的被我刷掉了。我又把马桶盖和底部全部用这样的方法,洗的和新的一样。这时我有点累就开始洗澡了,一会儿早就洗完了。
  这时妈妈过来看见马桶突然这么干净,就问:“是不是你帮妈妈干的?”我说;“就是的。”妈妈说:“你长大了,今天表现的很好。”我听了这句话很高兴。
二年级作文做家务200字
  今天妈妈不舒服,很早就睡了,于是我便帮妈妈洗衣服。
  我抱着衣服来到水池边,把衣服放在盆里,倒上水,洒上洗衣粉浸泡一会,当搓到一件白色衣服上面还有一片油渍,怎么搓也搓不掉,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妈妈一定能搓掉这些油渍,就留给妈妈洗吧!可我眼前就浮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柳树的作文200字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我的故乡作文300字
       跳绳比赛作文200字
       好玩的游戏作文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学会生存作文200字
       游普陀山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