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

  下课了,同学们像出笼的鸟儿奔向操场。看啊!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跳绳,有的在丢手绢,还有的在捉迷藏。看啊!同学们个个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200字
  “丁零零”,“丁零零”……是谁拉响了下课铃?静悄悄的校园里,立刻有了欢快的身影。有的在做操,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玩捉迷藏,还有的在拍皮球。
  小明在拍皮球,小红在旁边帮忙数着,“一下、二下、三下……”不知不觉就数到了一百下了,“小明真的是太棒了!”小红鼓掌跳着说。一串串欢声笑语,洒在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一棵棵大树,一朵朵鲜花,一棵棵小草也被这欢乐感染了,也在随风起舞,就连一只只小鸟也唱起了欢乐的歌。
  同学们,让我们用这快乐的十分钟,换来一身的轻松,为了下个四十分钟的学习做好准备吧!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200字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老师刚说完下课,同学们像一匹野马奔出教室,奔向操场。
  我们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玩跳大縄比赛,现在男生组11分,女生组9分,我们嘲笑女生,女生并没有退步。“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只能等待下一个课间十分钟了。
  让我知道,这不仅是力与美的展现,更是毅力的拼搏,获得的不仅是奖牌,更是一种荣誉,一种收获。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200字
  课间校园热闹非凡。
  有些女生像小鸟一样在叽叽喳喳地说话;有些女生像小白兔一样,在蹦蹦跳跳地跳皮筋。有些男生在玩游戏,有的玩“波波”,有的玩单脚跳抓人,还有低年级的小朋友在赛跑,真是顽皮的小猴子;有些同学在操场上打篮球,有些同学在跑步,有些同学在打马车轱辘……真是爱锻炼身体的小狮子。
  叮呤呤呤呤呤,上课铃一响,同学们回班了,校园里平静了下来。
  这个课间真是太有趣了,真是像一个天堂,像一个学习的乐园。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200字
  叮铃铃,下课啦。操场上立刻沸腾了起来,同学们开始玩耍。有的跳绳、有的跑步、有的打乒乓球、有的打篮球、有的玩qiāng战、有的玩老鹰捉小鸡。
  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老鹰小鸡,因为这个游戏可以训练你的反应能力。我们用石头剪刀布决定谁是老鹰,我的角色是小鸡,游戏开始啦,“鸡妈妈”不停地扇动着“翅膀”保护着“小鸡”,“老鹰”一左一右的跑动着去捉“小鸡”,我们“小鸡”们也不是那么好捉的,敏捷的转动身体去躲避老鹰的追捕,结果“老鹰”累的满头大汗也没捉到一只小鸡。
  叮铃铃,上课铃响啦,同学们飞快地跑进教室,操场上立刻变得安静起来,只听见一阵阵的读书声传来。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100字
  星期二的早上,早读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跑到操场上去玩。他们玩得真开心啊!看,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拍皮球,有的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第一次做家务
       爱国作文400字
       小学生森林防火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
       心愿 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
       人类与自然作文
       关于学骑单车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春游作文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