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下课十分钟作文

  每当“丁零零”的下课铃声响起时,同学们的课间生活就开始了。
  在这短短的十分钟里,同学们的课间生活可丰富啊!
  在这十分钟里,是同学们最快活的时候。不管在校园的哪一个角落,都有同学们喊叫声、欢笑声和吵闹声。
  在这十分钟里,是同学们学习的时候。不管在哪个班级,都有同学在看书和做作业。
  在这十分钟里,是同学们最快乐的时候。同学们在一起聊天,一起讲笑话。
  在这十分钟里,是同学们最忙碌的时候。不管是那位同学都要为下节课做准备,迎接新课地到来。
  在这十分钟里,是同学们放松的时候。让疲劳的眼睛看一看美丽的蓝天;让紧张的大脑,接受轻风的吹拂;让握笔的手,暂时和笔告别,活动一下;让快活的叫喊声,冲出喉咙。
  多么快乐的十分钟啊!让我们轻松轻松,活动活动,过着快乐的十分钟。

下课十分钟作文
  下课的十分钟是有趣的,同学们活蹦乱跳的样子,就像一只只小狗要去捕捉它们喜爱的食品。而有的同学下课后却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一动也不动,就像松树一样,似乎等着小朋友陪他一起去玩。
  下课的十分钟是紧迫的。有的小朋友像箭一般飞进厕所,要不然就会尿裤子了。还有的同学急急忙忙地赶作业,手上拿着钢笔不停地挥舞,好像是争分夺秒,完成大业。
  下课的十分钟是我们小孩子最喜欢的十分钟,有的同学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有的同学在走廊上跳绳,好像在说:“我一定要超过世界记录”。有的同学在仰望天空,看着蓝蓝的天空上,一朵朵白云像花儿一样向我们飘来,洁白无瑕,美丽无比,好像在净化大地,净化我们的心灵。
  下课的十分钟是钢笔、铅笔休息的时间,钢笔和铅笔仿佛在说:“唉,终于可以休息啦!”
  我想像的下课十分钟就是这样紧张、活泼、多姿多彩。

下课十分钟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打响了,新的课间十分钟来到了。刚一下课,校园里就沸腾起来了。
  镜头一:
  看!我们班的六七个同学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跑到了后操场的篮球场地去打篮球。呀!二班要和我们班pk篮球,算他们倒霉,我们班去七八个人个个都是篮球高手。哇塞!体委投球了。“进了!”同学们欢呼着,体委投进的是三分球。他们一群人在操场上拼的是“你死我活”真是太精彩了!竞争非常的激烈,但是二班终究拼不过我们班。他们班的人个子太低而且他们今天太倒霉了!遇见了我们班那么多篮球高手,能赢才怪!呵呵呵!
  镜头二:
  再回到操场中央,十几个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来到了足球场,绿盈盈的草和他们踢球的景象下显得是格外的绿。他们分成俩组人开始了“世界杯”我大叫一声:“世界杯在中国召开了!而且还是平顶山!”。这时,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哇好球,到了门前快踢啊。哎被拦下了,抬头一看,完了教导主任。他对大家说:“学校一再强调不能带体育器械,你们怎么还带!快回去吧,我再看见你们玩我就没收了啊!”之后大家便扫兴的回班了。
  镜头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学后的作文
       关于奥特曼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春游
       我是小书虫作文
       换牙作文
       独自在家作文
       煎鸡蛋作文300字
       心里话小学生作文
       作文长大后的我
       逛早市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下课后作文
    下课了作文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