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放学后的作文

  放学了,我一个人偷偷地跑到堂后面去。
  我睡在高高地干草堆上。干草是温暖的,我觉得自己好像睡在床上。
  暧和的阳光爱抚着我,就像母亲地手在抚摸。我半睁着眼睛,望着鸡群在下面草地上踱着,不时地高叫起来。我让它不要嚷,它却不理我。
  大花鸡爱在草堆里生蛋,我只得从草堆上爬下来,却拾了鸡蛋揣在怀里。鸡蛋还是热烘烘地,上面粘着一点儿鸡毛,是一个很可爱的大鸡蛋。
  有时,小凤头鸡被麻花鸡在翅膀上啄了一下,就跑了,我忙说:“不要跑,怕麻花鸡做什么?”
  有时,我同三哥在一起,我们就想出种种方法指挥鸡群游戏。我们永远不会觉得寂寞。

放学后的作文
  放学后,同学们就像被关了很久的猴子给放出来一样,激动地上蹿下跳,尽管他们尽量制住心中的喜悦和激动。
  瞧,有几位同学趁着这个时候,勾肩搭背地准备去踢足球、打篮球。可有的由于跟不上,只能在后面气喘吁吁地跑着,时不时停下来歇一会儿。可有的同学却不去打球,而是焦急地等着爸爸妈妈的到来,还在门口踱方步。爸爸妈妈来时,就像人突然回到了家一样,情不自禁地扑上去,与父母一起离开。还有的小学生则是自己背着书包,不慌不忙地走回家去。还有的同学拿着本子和笔,像百米赛跑一样冲进教室,因为他们要赶着上特长课,生怕迟到。而兴趣班在自己班上的同学们则不慌不忙地坐在座位上,幸灾乐祸地看着其他班的同学狼狈地跑到自己班上。还有的在外面望着夕阳,好像在想着什么,给人一个思想者的背影的感觉……总之,校园是片热热闹闹的景象。
  当大多数同学都走完后,校园变得安静起来,只是偶尔有几个同学结伴回家。这下,校园才真正地冷清了……
  这就是放学时的校园。

放学后的作文
  又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学习,心里真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随着素质教育在中国的实施,我们的课余生活已不仅仅是书、练习、作业,还增添了上网,画画,去英语角……
  虽然是初三毕业班的学生,但劳逸结合才能出成绩。放学以后我和几个朋友约好,今天去英语角走走。五月下午的阳光照得人真舒服。我们一群女孩,像蝴蝶一样,飞到了湖边开设的english corner。抬眼一瞧,已经来了不少人,多是陌生的面孔。管他呢,先进去“hello”两声再说,大家不多一会儿就散开了。
  因为口语不是很好,所以我一个人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花香中这一群“鸟语”的人。就在这时,我肩上被拍了一下,转过头一看,“呀,好高一个老外。”我心里嘟哝着。“你好,中国女孩。”他用美音和我打招呼。“你好。”我说道,“对不起,我不太会讲英语,请你原谅。”这时,那老外投来惊讶的目光,然后伸出他那长满毛的大手想和我握手。“你不是讲得很好吗?我叫大卫,很高兴认识你。”他边说边很温柔的握了握我的手。这一举动可把当时的我给吓坏了,我觉得满脸通红,不知是因为他握着我的手,还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英语讲得不是很好。不过这种尴尬的气氛很快就过去了。原因当然不是我进步神速,而是我的一位大胆的同学赶到了。短短的一小时过去得很快,我们在夕阳的映照下和大卫他们有说有笑地离开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奥特曼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春游
       我是小书虫作文
       换牙作文
       独自在家作文
       煎鸡蛋作文300字
       心里话小学生作文
       作文长大后的我
       逛早市作文
       秋游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放学路上作文450字
    放学的路上
    二十年后的同学聚会作文
    考试后的感受作文
    放学路上作文300字
    作文长大后的我
    雨后的故事
    最后的留言作文800字
    饭菜背后的故事
    二十年后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