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奥特曼的作文

  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一个圆圆的脑袋,高高的个子,大大的耳朵……他就是我的弟弟耿龙威。
  我的弟弟近来喜欢上了看奥特曼影片,而且看入了迷,一看起来就没有一个完。就拿上一次来说吧,邻居家的孩子在看奥特曼影片。弟弟走过听到了声音,就停止了和小伙伴的活动,跑到他的家里看了起来。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爸爸叫我去找弟弟回来吃饭。于是,我四处寻找,终于给我找到了。我连忙对弟弟说:“好弟弟,快去吃午饭了,吃好再来看。”他头也不回,盯着画面说:“好姐姐,等看好了影片我就回去吃午饭。”不管我怎么劝说,他就是不肯跟我回去吃饭。我只得一个人回家去对爸爸说。爸爸也没有办法,最后只得对他说:“现在回去吃午饭,等一会儿,我去帮你买几本这一种片子来,在家里放给你看。”他才答应跟着爸爸回家去吃午饭。
  片子买回来以后,他连忙嚷着快放给他看。这一个时候,电视里正在播放我最爱看的电视连续剧。爸爸走过来关了,给他放《奥特曼》。后来,我趁爸爸离开的时候,又把电视上的节目换到了我爱看的连续剧上去了。弟弟立刻坐到地上大哭起来。妈妈听见了,马上走过来批评我,还动手换了节目让弟弟继续去看《奥特曼》。弟弟向我挤了挤眼,得意洋洋地看了起来。我恨得真想揍他一顿,但是爸爸妈妈就在旁边……
  现在,每一次放电视,只要他在一边,我就惨了。我只得让弟弟去看奥特曼,否则我就会倒霉的。

关于奥特曼的作文
  我假如果是奥特曼,我会救人!
  有一天,我在天上飞看见了,有一只怪兽在吃人们,我就飞下去,打它,我一个飞biao就把怪兽打死了,救了人们,它们很感激我,然后我又飞走了!
  有一会了,我突然看见有在怪兽大王,我飞去去跟它打架,我们打了一会,我一个飞毛退,他一个降龙十巴掌,我们打成了平手,天快黑了,怪曾大王升级了,我被很很的打了一顿,我把必cha术打去怪曾大玉,怪曾大王死了,我把他的能量球黑珠子拿走了,然后所有的怪兽都死了,人们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我真希望我真的是奥持曼!

关于奥特曼的作文
  我小时候住在姥姥家,姥姥有个邻居叫张奶奶,张奶奶养了一条狗叫辛巴。每次辛巴见到我的时候,都会向我汪汪叫,还围着我转圈。我很害怕,张奶奶说:“辛巴不咬人,辛巴在跟你玩呢。”不过我还是很害怕。
  有一次,我正在外面玩,辛巴又见到我了,它向我叫。我赶紧跑回家,把一本奥特曼的书拿了下来,我心想:奥特曼能打败怪兽,更名别说这小小的辛巴了。我举起书对着它,辛巴一看我下来了,还拿着花花绿绿的东西,更高兴了,就向我扑了上去。我一看撒腿就跑,辛巴跟在我后面一边叫一边追,我跑的快,辛巴追得更欢了。姥爷一把抱起我,我委屈极了,哭着说:“555,555,辛巴不怕奥特曼,辛巴不怕奥特曼。”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春游
       我是小书虫作文
       换牙作文
       独自在家作文
       煎鸡蛋作文300字
       心里话小学生作文
       作文长大后的我
       逛早市作文
       秋游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