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找秋天作文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底来到了人间。它无声无息得来到我们的身边,秋天到底在哪里我要去寻找秋天。
  我先来到田野里寻找秋天。田野来到处一片金黄,你看那些谷子娃娃,每当顽皮的秋风姑娘来临时,它们就摇着小脑袋。看那里有三五群人正在下田收谷子呢,他们的额头上挂着豆大的汗珠,可是他们的脸上却捧着幸福的笑容。难道这就是秋天吗?
  我又来到了树林里。那一棵棵树下有一层金黄色的叶子,好像铺展着一层金黄色的地毯。一片片落叶飘下来,有时想翩翩起舞的蝴蝶,有时想小鸟在空中徘徊。这时飘来了一阵阵清香,我随着清香来到了果园。一棵棵橘子树想一把大伞上面挂着数不清的红灯笼。一个个灯笼般的柿子挂在树上,把树枝都压弯了。蜜桃成熟了,努着红扑扑的嘴,再配上一身绒毛显得那么好看,那果园里硕果累累,令人垂延欲滴。
  我找到秋天了吗?
  对!我找到,我找到了美丽的秋天!

寻找秋天作文
  每当秋天一到,总会掀起淡淡的忧伤,带起朦胧的回忆,勾起柔美的思念。
  落叶飘,雾漫天,秋风,总会让我释怀,放开,就会着坦然,从而学着承受。脑海里总会有一个画面,自己能成为一片秋天里的黄叶,即使快要坠落但甜滋滋的美好依然如旧,什么芳华年月,都在下落的一刻油然而生,唯美的是思绪絮絮飘忽,和同是落叶的伙伴手牵着手,带着风琴乐声笑着离开,什么都别想,都别在意,都别留恋。
  那树,还是树,一排排的,沉醉在黄色境界的树,因为落叶的韵律,打着深情的节奏,秋天的天空也随着音调,婉转地欢快,生命的篇章,也掀开序幕,所有浪漫的寓言,重新的开始,飞舞——秋天的联想是美的。
  也许是寂寞,也许是感慨,也许是忧郁,也许是难舍,也许是生命的一场过云雨,也许是高歌乐谱中的寥寥几个音符,痕迹那么的少,那么的浅,或许还想在这微妙的是世界中多呆一下下,或许还想在这熟悉的地方多停留一下下,但你如此的不释怀,有怎么去看到下一代的幸福呢〉有什么可以为你而留下的呢?是那带着温情的秋吗?还是那寒凉的冬?都不重要了吧,放开你的手,带着美好的过去,快乐的离去吧!
  漫步在落叶满地的小径上,数着地上的落叶:一片,两片,三片,四片……我念道:
  落叶悠悠寄心愁,
  来年何月几时秋?
  琴声徜徉几回醉,
  不及下落情味浓。
  真的很喜欢现在的感觉,勾起多少的情,多少的魂,多少的美,多少的诗,篇篇响起,灵动的味道时时伴随着,呼唤着,感应着什么,总是觉得很幸福,很满足。过去的春、夏,和接下来的冬,全是回忆与希望,把所有的,好与不好都收起来,制成一份精美的装饰,点缀在你人生的道路上,飞翔。
  梦,就此醒了,但心里还在斟酌着,那美丽的秋,她的脚步,心里的印记。
  寻找秋天,还没有结束。

寻找秋天作文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变凉了。
  太阳公公也变懒了,每天起得晚,回去得早。
  大街上,爱美的女孩子的裙子变厚了,变长了。
  天气越来越干燥,孩子们的脸上又抹上了香喷喷的润肤霜。
  宽大的梧桐树叶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踩在上面,软软的,发出“嚓嚓”的声音。
  清凉的秋风送来了桂花沁人心脾的清香,吹开了菊花张张笑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课十分钟作文
       放学后的作文
       关于奥特曼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春游
       我是小书虫作文
       换牙作文
       独自在家作文
       煎鸡蛋作文300字
       心里话小学生作文
       作文长大后的我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秋天的收获作文
    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图画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的农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