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下课后作文

  体育课后,同学们陆续地走上楼梯,回到各自的班级。他们头上的汗珠,如雨点般地掉落下来,嘴里还不停地喘着粗气,并发出“嗬——”或“sos”的叫声。有些同学慢慢地坐在座位上,可他们嫌学校的风扇删除的风不够凉爽,就拿出语文书和数学书,两本书一起扇风。有的坐在位置上聊天,因为他们都认为“心静自然凉”这个道理。有的却嚷着要喝水,拿着水瓶来到饮水机前,“咕咚咕咚”地整大桶水基本上都被我们这些“饮水怪”喝完了。“一节体育课,相当于比死刑还惨。”这是我们班同学集体提出的抗议,无情又炎热的太阳光似乎要把他们晒得像蒸鱼一样熟了。眼睛红红的,像一团团火苗。
  “叮叮咚!”第四节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陆续回到了座位上,等待老师来上课。

下课后作文
  下课铃声响了,很静的走廊开始喧闹。讲台上的数学老师似乎没有听见,捧着书在上面继续讲着:“ab平行dc……”
  同学们听着走廊里学生的欢笑,心里痒痒的,可就是无法出去。再看同学们,有的在摆弄手中的笔,左转右转;有的同学则用书挡着嘴和同桌小声的说话;有的突然扔出一张纸条,纸团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还有的呆呆的望着黑板,想用目光把黑板溶化。然而这一切在那一秒钟结束,一位胆大的男生突然喊了一嗓子:“老师,下课啦!”老师的声音一下子卡住了,脸涨得通红,她狠狠的瞪了那男生一眼,张了张嘴仿佛说什么,但是没有说,生硬的冲我们喊:“下课!”然后夹着书悻悻地出去了。
  这是同学们发出一阵欢呼声,可欢呼声过后,上课铃响了……
  又一次下课铃声响了,历史老师停止了她的讲课声,对我们说:“同学们,放学前,请将你们的练习册交到我的办公室。好啦,下课吧!”啊?历史练习册?今天放学前?交上去?写吧!同学们期待下课的神情不见了,教室中变得很静,同学们不约而同的奋笔疾书。班主任回来了,脸上笑开了花:“哎呀,什么时候你们变得这样爱学习?”
  唉,什么时候下课后的时间是属于我们的呀?

下课后作文
  “几点了”“十一点零六”“拿好饭卡,随时待命”我同桌在第四节快要下课时命令我。虽然老师在前面滔滔不绝地讲,但是我早已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同学们个个都在收拾文具,准备吃饭。表面上看上去我们都在看着老师,好像很认真的样子,可我们的心早已飞到窗外,飞进了饭菜飘香的食堂。别看我们上半身不动,专心致志的样子,可我们的手和脚却在下面没了那份淡定,要么搓着手、握着拳,紧紧的好像要痛打别人一顿,嘴巴里咬着牙、闭着嘴唇,心里默念着“快下课,快下课……”催老师快下课。可老师听不见,还是声情并茂地讲着。有些人把脚全伸在过道里仿佛要百米冲刺似的,老师的“下课”命令就是等于发令qiang响,只要一响我们就会向终点饭堂冲去。
  走廊里已经传来其他班级下课后嘈杂的脚步声,我们急得像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海边堆沙子
       小兔子作文300字
       作文校园的花坛
       奶奶的手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
       小学生作文捉蚂蚱
       我的爱好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滑滑板作文
       夏天的晚霞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家长会之后作文
    雨后作文400字
    考试过后作文
    考试之后作文300字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
    下课十分钟作文
    下课了作文
    不响的下课铃
    生病以后作文400字
    难忘的下课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