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

  “丁铃铃……”下课了,我和同学们奔出教室,去玩游戏——捉迷藏。
  现在,由我的同学去捉我。我趁同学在数的时候,连忙躲到了教学楼的密室的箱子里。我的同学来找我了,她走到密室里看了看,以为我没在里面,于是就走了。我连忙走出密室叫了一声,我同学知道我肯定躲在密室,她还不知道我已经走了。
  我同学走进密室把箱子查了一次,就知道我骗了她,于是她走出密室,我就偷偷的跟在她后面,她还不知道呢?
  我情跟在她后面不自禁地轻声笑了一声,没想到被她发现了呢!
  我开始找她了,我先要数到一百才能捉她。于是等我数到一百的时候,她就已经躲好了。我一下子跑遍了操场没发现她的人影,所以我特别的肯定她会躲在教学楼里,于是我奔向教学楼也没有发现。
  于是我跑向密室也没有发现,那她会在哪里呢?
  我想了一下,我发现她就躲在我的后面呢!
  “丁铃铃……”上课了呀!
  真有趣!课间的十分钟就这样过去了,我奔回了教室。
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
  “叮铃铃,下课铃准时响了起来。老师刚走出教室,班级里立即响起一阵阵喧闹声,真是“胜苍蝇下凡,赛知了转世”。快乐的浪潮差点儿将屋顶掀翻。
  男生逮着着点儿空闲时间,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聚在一起拍卡。对于这项活动,他们可谓是“走火入魔”了!
  “嘣嘣”弹卡的声音像倒豆子,清脆声的响声不绝于耳。“yes,我又赢了,哈哈。”瞧,男生那激动的样子,如果把拍卡的努力的一半用在学习上,估计他的成绩一定名列前茅。听,那边,“哎,怎么又输了”一个男生又在唉声叹气。围观同学的喝彩声此起彼伏。
  而教室另一端拍卡的男生,一会儿拍桌子,一会哈哈大笑,同学们的议论声,吵闹声像在吵架似的,真让人受不了。“哎,不知道这流行风什么时候才能停止!”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再看看女生,三五成群趴在桌子上讨论着现在班上最“潮”的言情小说。瞧,一女生滔滔不决的讲着,而在一旁的几个女生也听得津津有味,似乎这小说像磁铁一样把女生都吸引过去了。
  但在这热闹非凡的背后,也总有一些安静分子,总喜欢在位置上看书,一副宇宙也毁灭也惊动不了他们的样子。
  “叮铃铃”上课铃又响了,快乐的十分钟过去了。
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
  一天下午,我们已经上了很多节课了,都已经筋疲力尽了,我们一个个无精打采地走出了教室站在走廊上。
  突然老远看见陈老师满脸笑容地走了过来,说:“喂,同学们到教室里去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大家一听都变得有精神了,一下子都围过来,七嘴八舌地说:“是什么?是什么?”老师高兴地举起一面红旗说:“这是流动红旗,只有各方面加起来得分最高的班级才能拥有。”我突然想起,以前上二年级的时候,我们也曾经拥有过这面旗子。一晃几年了,流动红旗居然又回到了我们班。我们顿时有了中国女排重新获得冠军一样的心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家务的作文400字
       珍贵的礼物作文
       礼物作文400字
       黑板报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
       春游的作文
       收获 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春的消息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400字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
    课间花絮作文300字
    下课十分钟作文
    大课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