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做家务的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天。爷爷,奶奶要从姑妈家回来了,爸爸因此忙前忙后收拾屋子(我平时就懒散,玩起游戏连厕所都不愿意去,爸爸比我还不在意生活细节。)欢迎我爷爷奶奶的归来。那时,我看见爸爸繁忙的背景,让我不由自主地说:“爸爸,让我帮你吧。”
  我先开始扫地,扫得很认真。从前到后,从左到右,一处也没放过。片刻,就把地打扫得干干净净。想到了爷爷,就想起了爷爷最爱吃的饺子。于是,我略加思索便和爸爸说:“爷爷他们就要回来了,我们包顿饺子吧!”爸爸抬头看看时钟,欣然同意了。他先把菜切碎,煮熟,小心翼翼地捞出,把水挤净与碎肉搅拌成馅。馅好了,面也和好了,我们便开始包饺子。起初,我不会包。经过爸爸的耐心指导,我小心翼翼地拿起一张面皮,抖掉浮面,放入适量的馅,试着包了起来。可每次包得有胖有瘦,大小不一……过了一段时间,我包的技术是越来越好,包得饺子是又整齐又快。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有些事情看起来很难,但只是熟能生巧罢了。其实很多事情都大同小异,只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就可以成功。”
  一会,爷爷奶奶回来了。打开门的那一瞬间,看到我满身是面的样子,立刻开怀大笑。边笑边问:“你这是怎么弄的?”我不好意思笑着说:“这是着急包饺子不小心沾上的”片刻,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了上来。吃着通过自己劳动获得的果实,心里真是有着说不出的高兴。
做家务的作文400字
  今天,我帮爸爸做了许多家务,心里感到十分愉快。
  我选择了个爸爸上网的时间打扫,最后给他个惊喜。一开始,我冥思苦想,先干什么好呢?,嗯,先收拾桌椅吧,我便开始忙活起来,因为太久没有打扫,所以屋子里早就乱成了一锅粥,遥控器藏在沙发底下,桌子底下躲满了纸屑,沙发上站满了东西,看来这此要大忙活了。
  经过翻箱倒柜的整理,桌椅终于整理好了,不过地板可是个大问题,地板上有各种各样的尘土、纸屑、垃圾、这可把我累坏了,因为我们家是在太大了、害得我整理了半个多小时,呜呜。
  经过和垃圾的一番斗争后,我终于把他们全部消灭了,屋子里焕然一新,我实在太高兴了!
  突然,爸爸从房间走出来,惊呆了,爸爸问我:“这打扫的太干净了,是你干的吗?”我激动得说:“是我干的!爸爸说:“你真能干”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感到美滋滋的。
  通过这次干家务活,我明白了劳动的艰辛,我还明白了成果是用汗水换来的,虽然我很累,但我很快乐!
做家务的作文400字
  第一次,是一种多美好的感觉,一种多么值得让我们回忆的事。每当我回想起我的第一次,就有一种甜甜的感觉。
  那天放晚学后,我怀着愉快的心情,迈着轻快的脚步回到了家,进门一看,我下了一跳,现在的房间真是可以用一个成语来形容——乱七八糟。在惊吓之中我在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帮妈妈做家务。我一想到就立刻动手做了起来。
  我拿起扫把,开始打扫了。我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很好玩。觉得妈妈说打扫很累的话都是骗人的。可是扫了几分钟后就感到累了。我找来一把椅子,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我边休息边想:唉!真累,不扫了,不扫了。可是扭头一想觉得把事情做得有头没尾的真不像我的风格。然后,我拿起扫把,又扫了起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贵的礼物作文
       礼物作文400字
       黑板报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
       春游的作文
       收获 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春的消息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今天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作文第一次做家务
    小学生作文做家务
    第一次做家务400字
    第一次做家务300字
    做家务的作文300字
    学做家务事的作文
    帮父母做家务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做家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