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做家务

    春节那天晚上,我家特别热闹,叔叔阿姨和哥哥姐姐都在我家里玩。我和小伙伴玩游戏机,大人们有的打牌,有的看电视,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初一早晨起来,客人们都悄悄地回家了,看着客厅这个大“战场”,一片狼藉。我想今天家里这么乱,爸爸妈妈又很累,还在睡觉,还是我来打扫吧!
    于是,我洗漱完毕,轻轻地把爸爸妈妈卧室的门关上,就在客厅里忙活起来。
    首先,我把用过的纸杯和水果皮扔进了垃圾桶,再用笤帚打扫地上的瓜子皮和其它一些杂物,然后,把杯子、盘子冲洗干净。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干了一个多小时了!这时的我早已累得满头大汗了。但我咬牙没休息,接下来,该把麻将桌搬回原来的地方。你们不知道,这桌子对于我来说,好像有千斤重。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终于把它搬到了阳台。“哎呀,我的妈呀!”原来,桌子腿把我的脚压痛了。
    还有最后一项工作---拖地。在我快要拖完地时,妈妈起床了,看着干干净净的客厅,妈妈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疑惑地问是不是我打扫的,我自豪地点了点头。妈妈高兴地摸了摸我满是大汗的头,又激动又心疼地说:“宝贝儿子,你把客厅收拾得这么干净,妈妈真是太开心了!”
    随后,妈妈数不清的“甜言蜜语”使我听得“头昏眼花”。我心里乐开了花!不过,说句实话:做家务真辛苦!
小学生作文做家务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因为去北京不在家,一切家务都要由老爸来处理。
  清早,我刚起床,老爸就系上围裙,拿了几个鸡蛋,到厨房里去煎。因为我从没过老爸做饭,所以好奇地跟到厨房去看。只见老爸刚把蛋打开,可是还没有下锅就滑出了蛋壳,蛋白蛋黄流了一地,老爸忙用手去抓。过了一会,地上的蛋弄干净了,可是爸爸身上、衣袖上、脸上都沾满了鸡蛋,活像一个鸡蛋人。
  不久,面包夹鸡蛋上桌了,我第一次品尝爸爸做的早餐。面包刚一入口,我立刻打了个喷嚏,爸爸关切地问:“你怎么了?”“爸爸,你放的不是盐,是胡椒!”爸爸尝了一口,不好意思的说:“我再给你做一个吧。”
  到了中午吃午饭的时候,我闻到一股酸酸的味道,原来爸爸又把醋当成酱油放进了菜里,这下子,午饭又泡汤了。爸爸想了想说:“算了,我们还是去外面吃吧!”
  晚上,妈妈回来了,我把爸爸做家务的事和妈妈说了,爸爸在旁边不好意思地说:“从今以后,我拜你为师,家务活我包了”,听了爸爸的话,妈妈开心地笑了。
小学生作文做家务300字
  今天我吃完饭已经八点了这是妈妈才慢慢的走进家。看见妈妈劳累的样子,我决定为妈妈做一件家务――洗碗。
  我是第一次洗碗,所以很兴奋。我先拿出清洁水,再把它挤到洗碗用的小手帕上,然后用它在脏碗上擦一擦,最后用水把碗冲干净。我就这样一个一个把碗洗干净的。现在一个个脏碗变得干干净净,亮晶晶的。
  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国作文300字
       乐于助人的作文
       打针小学生作文
       假文盲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青蛙的作文
       我的苦恼作文30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一件小事
       读书快乐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