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礼物作文300字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送妈妈什么礼物呢?我左思右想还是不知道该送什么?于是,我去问姥姥:“姥姥,妈妈最喜欢什么?老老对我说:“你妈最想要一条金手链。”于是我马上把我的私人小金库——存钱的大金猪打开。
  把里面所有的钱给妈妈买了一条金手链,上面刻有许多精美的图案。买完后我又去花店买了一个礼盒,还买了一大束五彩缤纷的花,然后我把它们包装好。到了晚上,我跑到妈妈的房间。“你来干什么?”妈妈问。我笑着说:“给您,祝您节日快乐。”说着,我把盒子送到妈妈面前,妈妈问我:“你这个小坏蛋不会又要捉弄我吧?送我一些奇怪的东西吧?我说:“你就打开吧,这次不会在吓唬你了。”在我的央求下妈妈只好把盒子打开,发现盒子里有一个鬼妈妈再向下看,突然他惊呆了,妈妈发现有一条金手链。半晌,妈妈问我:“你从哪弄来的。”我说:“使我钱买的。”妈妈热泪盈眶地说:“儿子这几年你送我的礼物中就这个最好。”
  这条手链妈妈一直带着,多年不曾把它摘下。
礼物作文300字
  其实,礼物并不在于大小,也不在于贵与便宜,重要的,还是那份心意。有句古话说的好,千里送鸿毛,礼轻情意重。哪怕是十分微不足道的东西作为礼物,但是,这上面寄托着送礼物的人无数的心意。
  星期五我们举行了百天生日主题班队,其中有一个环节是互送礼物,拿到礼物之前,大家都很期待自己将会拿到什么礼物。我送出去了一个瓷杯子,前一天晚上,我很用心的花了半个小时包装好了我的杯子,我不在乎送给谁,但我很期待我会拿到什么礼物。结果,那天我拿到了一本我有的小荷作文的奖励的书。我刚拿到时,一惊,但我想了想,什么礼物其实也无所谓,它的意义是十分重大的,这代表了我们班同学一起过的第一个冬天,这是我们的开学一百天,这也代表了同学的一份心意。
  礼物不在贵贱,在乎心意,心到了,什么礼物都是爱。
礼物作文300字
  在一个作文课上,老师说要给我们一件礼物,同学们听后议论纷纷,有的同学说:“老师会给巧克力。”有的同学说:“老师会给文具。有的同学说:“老师会给游戏机。”还有的同学夸张地说:“老师会给别墅。”
  老师说:“我先不告诉你们,你们把眼睛闭上,我数一、二、三你们再把眼睛睁开。”我把眼睛闭上之后,心想:老师可真神秘,还让我们闭上眼睛,不如我来看一看吧。我把眼睛悄悄地睁开了一条小缝,只见老师从她的书里拿出了一张雪白的纸,我以为我看错了,正在我迟疑的时候,老师数:“一、二、三。”我们瞪圆了眼,看着那件礼物。果真是一张雪白的纸,我们都对这个礼物很不满意。老师好像看出了我们的心思,老师又说话了:“如果你们对这个礼物不满意,就请帮老师把这个礼物改成你们满意的吧!”同学们纷纷发表意见,有的同学说:“可以画一幅画,一只兔子,因为是兔年。”有的同学说:“可以折一只兔子和一条鱼,兔年有余。”还有同学说:“可以做成剪纸,剪一只兔子抱着元宝,因为兔年发财。”&hellip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1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做家务
       爱国作文300字
       乐于助人的作文
       打针小学生作文
       假文盲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青蛙的作文
       我的苦恼作文30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一件小事
       读书快乐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