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分享快乐作文300字

  俗话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句话的意思是:与他人一起分享快乐,与他人一起面对困难。
  在生活中,朋友之间,同学之间,师生之间……都需要“分享”。快乐能让伤心的人高兴起来,能使痛苦的人幸福,因此,我们要做到与他人分享快乐。
  分享快乐,就像一缕和煦的阳光,能融化心灵的坚冰;分享快乐,就像一段舒适的音乐,能抚慰心灵的创伤;分享快乐,就像一股清新的春风,能驱散心灵的阴霾。
  能够让自己的朋友、同学、家人快乐。高兴,应该是我们最高兴的事。我们要把自己的有趣的事,快乐的事,高兴的事等都与他人分享给他人带来快乐。
  有这样的一首歌:“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每一个人的笑容都是美丽的,为了让他人展现魅力,我们就更需要带给他人快乐。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生命的长短,而在于是否给他人带来了快乐。只有给他人呆了快乐的人才是有价值的人。其实,让他人快乐很简单,只要你肯与他人分享你的快乐,那么他们一定会很快乐。
  分享快乐。与他人分享快乐,说起来很容易,但做起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了。但是只要你相信自己的能力,你一定会做到的。
  以别人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吧!
分享快乐作文300字
  培根说过:“把你的快乐分享给朋友,你会得到双倍的快乐,把你的忧愁诉说给朋友,你会减少一半的痛苦。”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快乐男孩。因为诉说,不快乐的事被抛在了九霄云外,因为分享,快乐的心情如沐春风。
  我经常在同学愁眉紧缩、唉声叹气的时候给他们制造快乐,使他们变得高兴起来。
  这不,最近就有这么一回。一位同学不知怎的,埋头就哭。周围同学见状,赶紧收起笑容,上前安慰劝导,可都无济于事。我为了逗笑那位同学,活跃气氛,一口气说了好几个笑话,惹得有的同学笑破了肚皮,有的笑岔了气,有的笑出了眼泪。唯独那位同学还在低声抽泣。这可怎么办呢?我最怕别人在我面前伤心落泪。我绞尽脑汁终于想起发生在体育课上的一件事,于是我向大家娓娓道来:“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体育老师让我们跳跳绳,真是度秒如时啊,终于跳够了规定的数目。累得气喘吁吁的我,出于一种自我满足的嘉奖吧,我对着同学笑了笑,结果被体育老师看见了,老师走过来恶狠狠地对我说:‘我让你牙牙咧上好好得笑!’闻听此言,气得我差点吐血身亡。”
  也许是我用土话或是说的有点矫情的缘故吧,话还没说完,同学们已经笑的前仰后翻,那位哭着的同学也忍不住笑出了声,我也跟着大笑起来。
  一个班级就是一个大家庭,一人忧愁,大家愁;一人快乐,大家乐!
分享快乐作文300字
  你有过快乐吗?你有过忧愁吗?你快乐忧愁时曾经想过和朋友分享吗?
  我,刚在世四千七百多个日夜,就早已学会了分享快乐和忧愁。真的,这就是我的幸福。
  记得一个星期天,在家玩足球的我,一脚凌空抽射,就酝酿了我满心的忧愁:玻璃碎了,被足球抚摸过的雪白的墙,留下了一枚扎眼的球印。爱家如命的爸爸会怎么问我?嗜洁成癖的妈妈将怎样治我?我要如何应付这飞来横祸?
  百无聊耐的我不知怎的,来到好友朱明达家。我告诉他:爸爸、妈妈回来后,要么“河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1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礼物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做家务
       爱国作文300字
       乐于助人的作文
       打针小学生作文
       假文盲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青蛙的作文
       我的苦恼作文30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一件小事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快乐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