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做家务的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早早地醒了,觉得没事可做,又躺回床上。突然,我心想:妈妈每天都要做家务。
  首先,要打扫卫生。于是,我来洗手间把拖把浸湿,再拿到客厅,然后,疯狂地拖来拖去,就像玩游戏一样,我出了一些汗,终于拖完了。可回头一看,那高兴的劲儿全没了,地面上的垃圾一点也没少,连小小的污点都还有很多。看来不使出一些力气是对付不了你们。我用全身的力气使劲拖,使劲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好不容易拖干净了,接下来该擦桌子了。我不再马虎了,使劲地搓着,把桌边也擦得亮闪闪的……终于打扫好了一个房间,我又按这样的方法打扫完了又一个房间。之后,我又在房间里喷上了一些香水,房间里顿时香飘四溢。我心想:妈妈知道了一定会十分开心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进屋一看,脸立刻变得春风满面。
  以前我们小,不懂事。现在,我们应该去报答父母。

做家务的作文300字
  从小到大,我都非常喜欢做家务!做家务虽然很累,但是可以从家务中获得快乐,和家人的鼓励,我就很开心了!
  记得小时侯,我刷碗时,边刷还边唱歌,水龙头开到最大,溅了我一身水,我把碗冲的干干净净,我很开心!因为奶奶说:“我以后要小心,不要浪费水,但重要的还是奶奶说我,能干了,长大了,能干了,知道帮奶奶分忧了!”我很开心。
  我洗袜子时,先把袜子浸湿,撮上点肥皂,就开始搓呀搓,搓的满手都是肥皂沫,手搓的通红,但心里洋溢着快乐,袜子晾干了之后,拿起来一闻,香喷喷的肥皂味,心情顿时爽朗,好开心!
  我扫地,扫地是我最喜欢干的家务活,因为扫地时还可以看电视,嘻嘻!扫地时我边扫边把垃圾搓进垃圾桶里,最后,打扫干净了,看着一屋子干干净净的,心里好开心!
  我扫完地就要拖地了,把拖布先沾点水,之后往地上拖,直到把地上拖的亮晶晶的,就可以了。看着屋里亮堂堂的,谁能不开心?
  劳动,做家务可以从中收获乐趣,多好!我们以后一定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做家务的作文300字
  有一个星期六,我帮妈妈做家务,原本家务是妈妈做的。
  那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出晚早惨以后,爸爸就出去了,妈妈再擦桌子,我看到妈妈这么辛苦,我就走过去说:“妈妈让我来做九天的家务吧,你多休息一会。”妈妈说:“好吧。”然后我就忙了起来。我还做了拖地、扫地、叠衣服、收拾房间、洗碗……
  我开始扫地啦。先准备好扫把和垃圾铲然后把整间屋子扫的干干净净,再把所有的垃圾给倒了。
  我拖地的时候先个拖地桶装水,装完水的时候,就打是拖把,然后把拖把弄干。仔细的把每一个位置拖干净,要拖房间、桌子底下、角落、厨房、阳台……
  然后我开始叠衣服,我先把我们全家的衣服都收进来,然后都把他叠好,分好是谁的,然后就把他们放进不同的衣柜里。
  做家务真开心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泡泡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300字
       捉蝴蝶作文
       家乡的习俗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洗菜作文
       有趣的吹鸡毛游戏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300字
       第一次拖地作文
       未来的笔300字
       竞选班长演讲稿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做家务的作文400字
    今天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作文第一次做家务
    小学生作文做家务
    第一次做家务400字
    第一次做家务300字
    学做家务事的作文
    帮父母做家务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做家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