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去动物园的作文

  今天下午,我小姑和姐姐一起去动物园看小动物。
  来到动物园,我没想到我们去的动物园是我的二姐谢姐上班的地方谢姐知道我们来动物园玩,就来接我们。所以我们的门票也全免了。谢姐先带我们到她的宿舍,她换了一件衣服,然后陪我们去看小动物。
  我们看了许许多多的小动物 有松鼠猴、大熊猫、小熊猫、维维、企鹅、等等等等,数也数不清的。可是最让我念念都不忘的是小猴子。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吧!
  当我们来到小猴子那儿,小猴子正好跳上来。谢姐说小猴子会吃草,我们可以喂它。我觉得非常奇怪,但是,我还是喂了一点。当我把草放在小猴子面前时,小猴子把手伸出来抓了一大把放到嘴里吃。小姑自言自语的说:“小猴也吃草?”说着,从我手上拿了一根。姐姐也拿了一根。小姑和姐姐拿草喂小猴子,小猴子也吃。可是我没问谢洁姐小猴子为什么会吃草。
  我爱去动物园!

去动物园的作文
  今天,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去动物园看猴子。路上,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说着笑着。
  一会儿,同学们就到了猴子馆,看见许许多多的猴子在假山上,有的在吃苹果,有的用香蕉当帽子,还有的用尾巴倒挂在树枝上。这些猴子看起来真调皮,同学们看着活泼可爱的猴子,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去动物园的作文
  今天早晨爸爸要带我去动物园看动物,吃完了早饭,我便同爸爸妈妈去动物园,一出家门觉得天气非常清凉,天空万里无云。一会我们就到了动物园。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两匹白色的马,那两匹马可好看了,白白的皮毛,毛里掺着几根黑色的毛,可漂亮了!
  走着走着我们又看见了一只雄狮,那只雄狮可威武了,它站在石头上,瞪着它的那双大眼睛“狮头狮脑”地“狮视”着我们,像要时刻捕食猎物一样,威武极了!
  我们又来到了长颈鹿那里。那些长颈鹿身披着一件带黄色斑点的“衣服”,它们吃食的时候特别费劲,因为它们太高了足足有6米多高呢!它们先把前腿跨开,再使劲把头低下去然后才能吃到地上的食物,看到它们这个样子,我觉得非常可怜它们。
  我们又去看了斑马,斑马身上是黑白相间的颜色,一条纹一条纹的,听说这样“敌人”就会以为它是怪物就不敢吃它了。
  我们又去看了黑熊,它浑身黑黑的,我们给它虾条等食物吃的时候,它就会坐起来,憨厚极了。
  我们最后看见了一只狼,这只狼全身黑黑的,工作人员给它肉吃的时候,它就会大口大口地吃,几口就吃完了,它真是太可爱了!
  我喜欢到动物园看动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家务的作文300字
       神奇的泡泡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300字
       捉蝴蝶作文
       家乡的习俗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洗菜作文
       有趣的吹鸡毛游戏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300字
       第一次拖地作文
       未来的笔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
    游热带植物园作文
    关于去动物园的作文
    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关于养小动物的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动物园游记作文
    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游动物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