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克隆作文200字

  星期五,放学后我回到家中看见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在看电视,我就想老师不是说过我们会被克隆嘛!后来我就说克隆人给我滚出我家去。克隆人又说:"这是我的家我为什么要出去,出去的因该是你才对。我们吵了一会儿。爸爸妈妈说:"怎么有两个和我儿子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爸爸妈妈很惊讶!我说爸爸妈妈,他是个克隆人你们别信他。我才是您的儿子呀!克隆人又说爸爸妈妈他才是冒充我的。我们吵了一下午,怎么办呀?后来又出现个专家在我家,专家说克隆人:你才是克隆的。这时才终于天下太平了。

克隆作文200字
  “啊!成功了!”随着欢呼声,我克隆的第一项产品终于出来了!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眨眼间二十几年过去了,我已经成为克隆领域的一位资深专家。现在,克隆技术已经被人们所接受。克隆使森林恢复了本来的颜色,使动物们找回了绿色的家园,使人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克隆的产品是孤儿的母亲。因为有妈妈是多么幸福的事。平日里,妈妈对我们关怀备至,我们在母亲的呵护下健康地成长,享受着暖人心田的母爱。但是,还有许多孤儿,更不幸的是一些孤儿还得了艾滋病。所以,我将孤儿逝去母亲坏死的心脏放入机器中。一颗鲜红色的心脏砰砰跳动着,这预示着一个死亡的人将要有了新生。过了一会儿,产品克隆好了,终于大功告成了,从此一个新生命诞生了。这位克隆出来的母亲和她以前的样子相同,有着黑黑的头发,完整的五官,健康的身体。于是,我这个新产品一推出,就深受人们的喜爱,我终于成功了!
  这虽然只是想象,但我真希望这个美好的想象能成为现实!

克隆作文200字
  一个细菌经过20分钟左右就可一分为二;一根葡萄枝切成十段就可能变成十株葡萄;仙人掌切成几块,每块落地就生根;一株草莓依靠它沿地“爬走”的匍匐茎,一年内就能长出数百株草莓苗……凡此种种,都是生物靠自身的一分为二或自身的一小部分的扩大来繁衍后代,这就是无性繁殖,无性繁殖的英文名称叫“clone”,译音为“克隆”,实际上,英文的“clone”起源于希腊文“klone”,原意是用“嫩枝”或“插条”繁殖。时至今日,“克隆”的含义已不仅仅是“无性繁殖”,凡来自一个祖先,经过无性繁殖出的一群个体,也叫“克隆”。这种来自一个祖先的无性繁殖的后代群体也叫“无性繁殖系”,简称无性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动物园的作文
       做家务的作文300字
       神奇的泡泡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300字
       捉蝴蝶作文
       家乡的习俗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洗菜作文
       有趣的吹鸡毛游戏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300字
       第一次拖地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