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热带植物园作文

  今天,下着蒙蒙细雨。我们随着导游一起来到了热带植物园。这里有椰子树、槟榔树、见血封喉树、酒瓶树、胡椒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椰子树,它就像一个个绿色的小精灵,展示着自己柔软顺滑的头发。我又看到了酒瓶树,样子和酒瓶差不多,它们有高有矮,枝叶四季常青。然后,我又看到了见血封喉树,据导游小姐介绍,这就是武侠小说中提到的一种树,出于好奇,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旁边的一位阿姨对我说:“不要摸,它有毒!”我听后非常害怕,爸爸告诉我:“只要不把血触到树上就没事。”这真是有惊无 险,我提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顺着林间小道继续往前走,密密麻麻的灌木攀上高大的树木,努力地向高出生长,像一把巨大的撑开的绿伞,遮住了天空。天上尽管下着雨,却只能听到雨声,很少有雨点落到身上。深吸一口气,感觉到空气格外的清新,就像一个天然的氧吧。
  随后,我们又来到香木园。一排排的香树被栅栏隔开,不时有一阵阵地香气钻入我的鼻孔,令人心旷神怡。来到大道上,远远的就看到几颗仙人掌,有几人高,远看就像一片绿色的石林,还有五颜六色的野花点缀其间。真像是来到了人间仙境。
  欣赏着路边叫不出名字的花树,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出了热带植物园的大门。

游热带植物园作文
  我们来到热带植物园,里面有很多热带植物。有能吃的山荔枝、杨桃、番石榴、青芒,有能喝的椰子、咖啡。我还看到一棵有毒的树“见血封喉”,它高高大大的,样子很普通,但是如果伤口碰到它白色的汁水,不出三步就会倒下。我又看到了苦丁茶树,它的叶子很大,嫩叶可以做苦丁茶。我看到了许许多多旅人蕉,它像一把大扇子,它的树干中有很多水分,如果游人口渴了,就可以喝它树干中的汁水。这里的植物真多啊!都是我以前没见过的,真是大开眼界。

游热带植物园作文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人去海南旅游,并参观了兴隆热带植物园。
  走进了兴隆热带植物园,只见园内树木高大茂盛、郁郁葱葱。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奇花异草和珍奇树种,有香草兰、可可,有狐尾椰、旅人蕉,还有传说中的“见血封喉”当导游向我们介绍橡胶树的时候,外婆感慨地说:“以前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开垦荒地,每天凌晨一、二点钟就要起床割胶,等到早上八、九点钟又要去收胶水,工作非常辛苦。橡胶树的胶水有很大的用处,可以做成汽车的轮胎、胶鞋等等。以前的生活是多么的艰苦,现在国家富强了,经济也发达了,一切都是现代化和高科技,人们的生活都变得幸福美好了。”
  听了外婆的话,我想:以后我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刻苦学习,将来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去报效祖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夏令营作文400字
       乡下的一天作文
       今天我当家400字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黄山一日游作文
       星期六的一天作文
       写绿叶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游上海热带风暴作文
    “热带雨林”
    我家的热带鱼
    热带风暴
    可爱的小热带鱼
    可爱的热带鱼
    热带雨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