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一年一次的大型水上乐园热带风暴今年开放了。我们趁着暑假的假期来到了热带风暴。
     顺着长龙一样的队伍,我们进入了热带风暴,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人山人海的景象。一块指示牌标出了园里各项精彩的游乐项目。看着这一切,我的心情兴奋不已,经过一番讨论,我们决定先去霹雳河玩漂流。爸爸租了二个双圈的救生圈,我和妈妈坐了一个,爸爸和妹妹坐了一个。顺着水流,我们沿着水道一路向前。漂流时,不时从旁边的墙壁上,头顶的桥下喷出一股股细小有力的水流把大家冲得乱叫。这种感觉真是太好玩了。漂着漂着,前面出现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现已进入风暴区,有胆的你们就继续向前。大家看到这行字,不但不怕,反而变得更加的兴奋起来。过了一个转角处,出现了一排铁栏杆,从里面涌出了一排排巨大的波浪。我们的救生圈在汹涌的波浪里一会被高高的抛起,一会又重重的掉进水里。边上不时有救生圈被大浪打翻,到处有被吓得尖叫的人。我吓得紧紧的抱着救生圈,眼睛都不敢睁开,心里又兴奋又害怕。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波浪渐渐小了,我睁开眼睛看看四周,发现大家的脸上都是一幅惊魂未定的样子,我想我的脸色也一定很精彩。紧张过去以后,我的心情也放松了,真是太好玩了。离开了霹雳河后,我们又来到了风暴滩,这里有一片洁白细腻的砂子,我和妹妹高兴的玩起了砂子。这时水里传来了巨大的呐喊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是风暴滩里开始起了大浪,这些大浪最高的时候有几米高,比前面霹雳河里的浪还要大得多。水里的人们个个都在大声的喊叫着,我一下就忍不住了。拉着爸爸妈妈和妹妹抬着救生圈,飞快的冲进了水里。对着迎面而来的大浪,我们艰难的进入了最里圈。巨大的波浪一波波的冲来,巨大的力量把我们的救生圈一下揪到了空中,一下又打入了水里。正在我兴奋的大喊时,接连几个大浪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游世博园
       参观色列馆
       草房子读后感
       我们的谷老师
       被困在外
       游戏风波
       童年发生的趣事
       游泳打水仗
       天台国清寺
       买书风波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热带雨林”
    我家的热带鱼
    可爱的小热带鱼
    可爱的热带鱼
    热带雨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