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夜游世博园


 夜游世博园
    2010年的世博会在上海开幕了,还没放假的时候,我就开始关注世博园里的精彩介绍。爸爸也早就安排了我暑假的世博游计划,我的心情随着假期的到来越来越兴奋。
        暑假终于到了,我朝思暮想的世博游计划终于可以实现了。爸爸说上海的夏天特别的热,为了让我们适应这个气侯,所以先来一次夜游世博。下午5点多饱餐了一顿后,我们从上南路的6号入口进入了世博会。首先出现在我们眼前的就是在夜色中钻石一般洵烂生辉的中国馆。我们兴奋的跑到了门口一看,顿时惊呆了。中国馆入口处等候入馆的人群黑压压的一大片,最少也有几千人。看着拥挤的人群,我们改变了主意,转向了旁边的香港馆。在香港馆的入口处等候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随着人流进入了馆内。馆内的工作人员拿着麦克风引导着我们前行,两边的墙壁上到处都是精美的图片,上面记录了香港一个个辉煌成就。人流来到了一个大厅停下了,工作人员介绍说大家已经到了3d电影区请大家观看用3d技术拍摄而成的香港美丽瞬间。接着我们每人都领到了一个精美的3d眼镜。影片开始了,一个个画面精灵一样浮现在眼前,我们就好像自己也进入了这个美丽的世界。电影放完后,我们交还了3d眼镜,顺着通道一路前行。走出了香港馆,爸爸给我和妹妹一人买了本世博护照,这本护照可以在进入的每一个馆盖上它们的图章。我们拿着护照又依次游览了阿曼馆,印度馆,东帝文馆等各俱特色的馆区,这些馆每个都用大量的本国工艺品,图片详细的介绍了它们国家风景人物,让我大开了眼界。时间在快乐的游玩时过得特别的快,很快就到了11点,我们的腿也都走酸了。我们全家都决定今晚就看到这里,过几天我们白天再来玩一次。回到家后,虽然我的腿很酸很痛,但心情却快乐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色列馆
       草房子读后感
       我们的谷老师
       被困在外
       游戏风波
       童年发生的趣事
       游泳打水仗
       天台国清寺
       买书风波
       我忽略了妈妈对我的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畅游世园会
    游世界之窗
    游世园会
    游世界花卉大观园
    我和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中秋夜游商业街
    世博行感
    游世博会
    夜游南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