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世界花卉大观园

游世界花卉大观园  
朱君宜  
今天,天气十分寒冷,而我们的心却格外火热,因为盼望已久的游世界花卉大观园就要实现了。  
我们乘车来到大观园,门前“世界花卉大观园”几个红红的大字映入我们的眼帘。我们沿着花之广场首先来到了蔬菜瓜果园,这里好像一幅农家乐园图!有彩色甜椒、品种繁多的小西红柿、色彩缤纷、形态各异的南瓜等,特别是各种各样的南瓜让人眼花缭乱[注: 缭乱:纷乱。看着复杂纷繁的东西而感到迷乱。也比喻事物复杂,无法辨清。]。最奇特的龙凤瓢,它上面是橙黄色,下面是深绿色的,形状像葫芦。最有趣的是黑大棒南瓜,它是黑绿色的,一头粗,一头细,真像棒球棍。所有的南瓜,在市面上很少见,不仅形状怪异,颜色鲜艳,名字也特别生动有趣,我们好喜欢。  
走出蔬菜瓜果园,我们进入了精品花卉厅。这里真是花的海洋,绿的世界,有洁白如玉的菊花,紫红的蝴蝶兰,千姿百态的月季等,这些花与山泉、绿竹、小桥、流水相映生辉,令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  
我们还参观了热带雨林植物馆、沙生植物馆,在那里,我还认识了许多奇特的植物,如美丽的沙漠玫瑰,圆圆的仙人球……  
观赏了一天的美景,好像在仙境中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世界花卉大观园不仅让我收获了许多知识,而且从中得到了很大的乐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年级力作
       聆听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演讲稿)
       奶奶的爱
       快乐女孩
       带着母亲的关爱出发
       可怜的小蛤蟆
       小帮手
       5月2日考验
       动物乐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向世界展翅飞翔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这世界需要你
    新世界历险1
    畅游世园会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游世界之窗
    我的世界不孤单
    水果世界的争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