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色列馆


我听说以色列馆里面有许多重大的发明,便立刻跑了进来。
我远望以色列馆,馆的形状很特别,另一块蓝色的东西和棕色的东西相互交差。我想:那一块蓝色的应该是上海,那棕色的一定是指以色列国家,两个为什么要互相交错呢?我也不见上海和以色列馆有过什么关系呀?我带着这个疑问走进了以色列馆。我在馆内找到了答案:在以前,以色列国家的犹太人遭到了一次大屠杀。许多犹太人离开了以色列国家,进入了上海,上海的人们收留了他们,因此,以色列馆才建成这样,以色列人民永远感谢上海人。我继续参观,一幅爱因斯坦的头像,令我奇怪,爱因斯坦不是以色列人,以色列馆为什么要挂爱因斯坦的头像呢?后来,我在书中看到,以色列馆让爱因斯坦当以色列第二位总统,但他拒绝了。尽管这样,以色列人民还是深深地爱戴着这位伟人,因此挂着他的头像,想时时刻刻地看到他。我们继续往里走,进了一个房子,里面每人都有一个控台,给我们播放以色列国家的发明。以色列科学家发明了一种药剂,让上百万颗停止跳动的心脏恢复了生机。以色列科学家还发明了一种药丸,能看到身体肉部,完成无痛苦的体验。
以色列科学家真伟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草房子读后感
       我们的谷老师
       被困在外
       游戏风波
       童年发生的趣事
       游泳打水仗
       天台国清寺
       买书风波
       我忽略了妈妈对我的爱
       懒觉风波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参观菊花展
    参观消防队有感
    参观葡萄园
    参观海军博物馆
    向华工业园参观记
    扬州瘦西湖参观记
    参观刘胡兰陵园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参观国家美术馆
    参观泥塑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