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海军博物馆


参观海军博物馆
这个暑假,我去了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红砖绿瓦,碧水蓝天,在青岛明净的空气中感知青岛,非常惬意。在几天的旅游中,我们去了许多地方,第二海水浴场、栈桥、鲁迅公园、奥帆中心等,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是美丽的海军博物馆。

海军博物馆是全国三大军事博物馆之一,是青岛地区唯一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我们一进入博物馆大门,就先看到一座“海军基地”,里面摆放了许多重要的资料图片及物品,比如:海军雕像、徽章、照片、旌旗等。这些都让觉得海军很伟大,海军经历了光辉的历程。

出了“海军基地”。我就匆匆地跑开了,因为我急不可耐地想去参观国内最大的海上舰艇展览群,我更想进入水下三米的“鱼雷式”潜艇,沿着梯子,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深入到潜艇里,潜艇里装备很齐全,有作战指挥的各个控制按钮、有开会讨论的空间等等,亲身感受了一下威武的海军当时指挥打仗的情景。

出了潜艇,我们又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那就是所谓的“历史兵器库”,在那里看到了退役下来的大炮、飞机、坦克车、装甲车,这些装备尽管已经不能参与战斗,但还是非常壮观,我忍不住操作着这些武器让妈妈给我拍了好多照片。

这次参观海军博物馆,让我增长了很多见识,也为我这次暑假红色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真期待下次暑假还能再次参观。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求彩虹
       阿q歪传
       期待春天
       大学梦
       以灯为话题的作文
       我发现了一抹绿
       农夫与小鬼们
       自作聪明的小猴子
       不听话孩子的狂欢节读后感
       安妮日记读后感400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参观菊花展
    参观消防队有感
    参观葡萄园
    向华工业园参观记
    扬州瘦西湖参观记
    参观刘胡兰陵园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参观国家美术馆
    参观泥塑展
    龙华烈士陵园参观访问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