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向华工业园参观记

  星期天,我以小记者的身份来到了向华工业园,还没等进大门,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嗖”的钻到我的心里。  
  东坡恨月季无香,我却以为香妙得很。月季是浅浅的红,红的乐而不淫[注: 快乐而不过分。指表现的情感有节制。];淡淡的白,白的衰而不伤;浓浓的粉,粉的沁人心脾,又有那微弱的叶子和永垂不朽[注: 垂:留传后世;朽:腐烂,磨灭。指光辉的事迹和伟大的精神永远流传,不会磨灭。]的茎掩映着,浓迁适中,像一个天真、健美、欢悦的少女,在火红的太阳下争先开放,弯弯曲曲,环环相接,美丽极了!好看的大红蝴蝶,满身带着金粉。蜻蜓是金的,蚂蚱是绿的。蜂子则“嗡嗡”的飞着,满身绒毛,落到一朵花上,胖圆圆的,可爱极了!真是美不胜收[注: 胜:尽。美好的东西很多,一时看不过来。]!  
  月季花头顶响晴蔚蓝的天,淡淡的半圆的月,眨着眼睛泛着光芒的星星,遥俯树梢。碧绿的花茎上有千千万万玲珑娇艳的花朵,乱哄哄的在繁枝上挤着开,不留一点空隙,就像几座喷花的飞泉。  
  往前走去更是花的海洋。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里带着甜味。  
  向华工业园的景色美不胜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美丽的荷塘
       记一次古文课
       最美是吾乡
       仇恨中的陈凤翔
       捉影子
       幸福的味道
       赛赛
       再见,老师
       舟山行
       公园游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