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麦兜的三件囧事

  麦 兜 的 三 件 囧 事  
    
  安徽省庐江县城关小学六一班  叶童  
    
  “叮叮叮……” “喂!哦哦!”我就下楼拿个东西,回到家就有种不祥的预感,我一个百米冲刺到我房间,不禁头皮一阵发麻:“姓麦的!你!你给我过来。”麦兜像犯了错误的孩子,磨磨蹭蹭地走过来,识相地撅起屁股,还不时回头看我。我刚扬起巴掌,麦兜就惨叫一声,这家伙,真会虚张声势[注: 张:铺张,夸大。假装出强大的气势。指假造声势,借以吓人。]。妈妈闻声赶过来说:“谁让你把房门打开,你明知道小狗喜欢你床上的席梦思,还不关门。”“咦,怎么教训过我来了。”再低头看看麦兜,怎么连个狗影都没了。“麦兜过来。三……你知道,我从来不数二的。”我不忍再打它,但我不能不教育它。我每说它一句,它就“呜”一声,耷拉着脑袋,看它那虚心接受的可怜样,我心软了,“去吧,玩去吧!”小狗一蹦三尺高,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便没影了。  
  可这家伙总是不长记性。晚上,家里来客人了,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小狗也耍起人来疯,不停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华工业园参观记
       夏·美丽的荷塘
       记一次古文课
       最美是吾乡
       仇恨中的陈凤翔
       捉影子
       幸福的味道
       赛赛
       再见,老师
       舟山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们的三人小队
    我家的三“最”
    畲乡的三月三
    家乡的三永湖
    我喜欢的三国人人物
    爱吃零食的三姑
    考试时的三部曲
    难忘的三八妇女节
    我的三分之一
    我们班的三大“名人” 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