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乐事

  暑假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许多人会去游山玩水[注: 游览、玩赏山水景物。],去避暑山庄。而我的暑假生活却是呆在家里和上课两件事情。突然我突发奇想,想到了一个很有趣的游戏。  
  于是,我就开始行动了。我先用了一个小水杯,装了许多的水,放了几滴洗洁精。拿来了一根吸管,搅拌了一下,然后我又把吸管用剪刀剪开了头,分成了6、7片蘸了一点水一吹,没用。现在你该知道我在玩什么了吧。没错,就是做泡泡水吹泡泡。但是现在我没做成,我就在找原因。  
  我想:应该是水和洗洁净的比例太悬殊。我就倒掉了三分之一的水,又加了一些洗衣粉和肥皂水。又搅拌了几下,一吹,哈哈,我终于成功了。我立马跑到阳台上吹。  
  哇!一个又大又圆的的泡泡吹出来了。那时正是刚下完了雨的天气,天上出现了一条美丽的彩虹,这条彩虹的颜色映在泡泡上,那个泡泡竟然变成了彩虹泡泡,十分美丽。不过美丽往往十分短暂,一下子,泡泡爆裂开了,爆开的水珠弹到了我的脸上。接着,我又吹了好多个,一个大的粘着一个小的。我又尝试新的方法吹。一口气吹了一个。哇!这个真大啊,足有我的手掌那么大呢!  
  我又想:这样玩多没意思啊!我如果把吸管的吹泡泡出去的地方剪成别的形状,吹出来的泡泡会不会变形状了呢?说着我就开始做。做好,开始试验了,我就蘸了一点水,一吹,开始还没吹出来是那个形状,后面就吹不出来,爆掉了。要不就是变成圆形的泡泡。唉!实验失败了。白忙活了。  
  虽然实验失败了,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知道了自己能够敢于去尝试做新奇的东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真好
       猫咪的爱
       骗子
       长翅膀的小女孩
       放弃无谓的友情
       夏天日记
       我最爱去的地方
       家有趣事
       人生·旅途
       语文伴我同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暑假登长城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烦恼
    暑假的打算
    暑假里的友谊赛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打“鬼”记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暑假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