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上海世博会

  

“哦耶!要去上海玩了。”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欢呼起来。行李准备好了,我和同学们一起出发了。来到上海,我们马上定了旅馆,休息了一天,就去上海世博会玩了。

来到世博会,进入眼前的是各式各样的椅子,专门接送旅客的车子,还有形状不同的海宝。总算走进世博会里面了。不远处,有着高大雄伟的中国国家馆。我们赶紧拿出照相机,拍了起来。我们来到亚洲联合馆,里面分布着个个国家的馆。他们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风俗。

我们又来到中国省区馆。里面分布着各各省区馆。其中,浙江馆最为好玩。我们站在栏杆旁,中间有一个圆形的大盆,里面描述了浙江的历史,美丽的风景,和壮观的建筑物。

吃完午饭,我们又去日本馆,哎!排队竟然要排四个小时!放眼望去,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总算轮到我们了,走进日本馆,里面全是保护环境的科技,如:怎么把臭氧变成氧气,怎么把污水变成可食用的水..........里面还有高科技产品,有不动手就可以开的汽车,有聪明伶俐[注: 聪明:智力发达,天资高。伶俐:灵活、乖巧。形容小孩头脑机灵,活泼且乖巧。]的机器人............

天色已晚,我们也该回去了。为了纪念世博会,我们特地买了几个可爱的海宝,他将永远陪在我的身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假啦!
       我的蛋蛋
       神奇的树
       朵拉公主
       青丝扇——第二章穿越1迷路
       奖品
       
       因为坚强,所以对伤害视而不见
       徐老师,我忘不了您
       课堂上发生的一件事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上海小吃——高桥松饼
    我和世博会
    上海的弄堂
    上海海洋馆
    难忘的上海海洋水族馆
    世博行感
    游世博会
    游世博园
    我去世博园啦!
    参观上海水族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