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去世博园啦!

2010年11月21二日,学校组织我们去了世博园郊游,那里可真是好玩极了。那边肯德基里香喷喷的汉堡,又酸又甜的果汁,无一不让我流连忘返。    
  我们乘车来到了世博园,世博园里的人好多,我在入口处时差点被挤成肉饼。终于,在我的努力下挤了进去。正在忙着梳理头发的我抬头一看,不禁发出“哇!”的一声。原来,雄伟的中国馆正巨人般的立在我眼前。但是,我们此行的目的不是中国馆,而是汽车馆和船舶馆。    
  别看汽车馆外表普普通通,可里面,那是别有洞天!就像4d电影电影中车子上天,入地,下海我们的座位也会跟着那车子有节奏的振动起来,好像是真的一样。到了电影放完,我还在座位上做白日梦:如果到了2050年真会有这种车子该多好,那样就算我100岁了都能乘怎么炫的车子出游。最后,同学们使劲摇我才把我拉回了现实,我不禁赞叹:“如果2050年真会有这样的车子该有多好,科技真好。”     
  我们又去了船舶馆,那里展出的每一个模型都是那么逼真。我又幻想起来:将来我做了一个船长,开着这些船,还不得让同学羡慕死?    
  最后我们趁时间还没到去了卢森堡,那里有许多花草,我站在花丛中闻着淡淡的花香。“咔嚓”一声,照片上留下了我永久的笑容。    
  终于,时间到了,我依依不舍的上了车,看着世博园离我越来越远,心中起了无限美好憧憬。我爱世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火灼の守护神(终)
       我们班的四强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党在我心中(转载)
       擦去眼泪
       指尖忆年华
       小学生活二三事
       镜中的城堡【四】
       一个令人感动的时刻
       儿时乐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世博行感
    游世博会
    游世博园
    我去看大海
    我去表妹家做客
    游世博园
    走进世博会
    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