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乐趣

在成长的故事中有许多,劳技老师曾说过,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事要做,有大事、小事,事情是无所不能的,但凡事都需要自己去创造,去论那件事是悲伤还是快乐,无论是失望还是悲惨,在生命中总是会有挫折的,总是会有坎坷,就是看你这是怎样克服它、度过它的了。  
  每个人都会有童年,童年是孩子们的乐趣,自从我从小学跨入中学的那一刹那我便也从童年中释放出来,变成了那朝气蓬勃的少年,虽然现在的我已是少年,但童年的光辉到现在仍然记得如此清晰。  
  小时候,我是那么地爱美,看着那些漂亮的阿姨和妈妈,我的心里总期盼着有一天自己已经长大成人,穿着那时尚而又高雅的衣服在大街上一亮,会不会被别人认为我是从天而降的仙女?我一直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终于,那一天“等到了”,妈妈出去了,那属于我的世界即将开幕了,我学着妈妈一样将粉饼涂在了脸上,我想,我的脸会不会是在蟠桃会上被孙悟空一闹腾而掉下来的蟠桃呢?  
  就在这时,妈妈回家哪一个文件,看见我花枝招展的,首先愣了一下,嘴角又慢慢吐露出把甜美的笑意,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女孩子嘛,爱美是件好事,但是你现在还没到这个时候,看看你现在,脸红得像个猴子屁股似的,赶紧去洗掉!”虽然我的心中有些惭愧,但我还是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童年的天真,童年的快乐,童年的光辉在我的字典中稀稀疏疏的流露着,就像那璀璨的晶星,点缀着那片属于“我”的天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去世博园啦!
       火灼の守护神(终)
       我们班的四强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党在我心中(转载)
       擦去眼泪
       指尖忆年华
       小学生活二三事
       镜中的城堡【四】
       一个令人感动的时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