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世博园

游世博园  
  10月22日,是我校组织秋游的一天,秋游本身没什么,重要的,是那个地点——世博园。  
  早上大家都差不多到后,学校便让我们出发了,我们分了几队插在其他班内,因为车子不够。我们班还有几分舍己为人的味道。我和我所在的那个小组上车后,都没有坐下来,而是挤在了放行李的地方,十分不自在。到站后,我们到了5号门那里,排队进去,人真是太多了,排队时,谁稍稍挤了一下,旁边人准会传来杀猪般的嘶叫声,队伍缓缓前进着,突然,猛地一“涨停”,队伍停下来了,后面的人却还在往前挤,也有人踩到了我的脚,我顿时爆发出了标准的“海豚音”!那声音绝不比张靓颖的逊色。过了n分钟后,我终于解放了,已到了世博园内,我不禁感叹道:“我竟然还能活着走出来,不可思议!”导游放人后,我们小组便出发了,到了一个叫中国省市什么的馆,我们在排队时,竟惊奇地发现中国馆就在我们的头上,周雨晴大叫:“我们不会是去了中国馆了吧!”我们也十分欣喜,接着又看见了贴在墙上的纸:中国馆,向←走。我一惊,这不正我们去的方向吗?原来,我们去的是中国馆啊!正当我组成员全部“喜不胜收”时,我们的心突然冷了半截,因为馆前写的是“中国省市……欢迎你”!哎!…~  
  中午了,我们小组到了一个高架桥下,只见那里没有椅子,只能“打地铺”了——用了张地图铺在地上,人坐上去,开始吃饭,我十分担心,要是有人搞不清状况,以为我们是乞讨者,而给我们丢钱,那有多尴尬啊!天哪,只见远处,又有穿着我校校服的人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为了不让别人认出,是我们在光天化日之下打地铺,我连忙抓起食物,撒腿就跑,组员们也跟着跑,真是狼狈极了!  
  因为一整天,就逛了一个馆,觉得既丢人又不甘心,所以决定再去一个“尼泊尔馆”,看完后我还想去一个馆,便问起了不远处的一个“小白菜”。“你知道什么馆人少,离着又近吗?”我问道。他说不知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朴素的乡村
       舞动青春
       我找到了游泳的乐趣
       一生的感动
       童年乐趣
       我去世博园啦!
       火灼の守护神(终)
       我们班的四强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党在我心中(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畅游世园会
    游世界之窗
    游世园会
    游世界花卉大观园
    我和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世博行感
    游世博会
    我去世博园啦!
    游世博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