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宠物小精灵(自创版)3

沙漠蜻蜓和水之乡  
  藤鞭重重地抽在了一只年老的沙漠蜻蜓上,那只沙漠蜻蜓倒了下来……许多沙漠蜻蜓看见了,就一直追着我们不放。跑了半个钟头左右,沙漠蜻蜓们还没有善罢甘休,继续追着……  
    
  那只年长的沙漠蜻蜓在沙漠蜻蜓族中也许占领着很高的地位!我想着。看见前面有喷泉,喷泉上有块蓝色木板,写着“水之乡”。那些沙漠蜻蜓可真奇怪,就这样走了。  
    
  好渴呀!我加速了脚步,来到喷泉边,狼吞虎咽的喝了起来。小雅也是这样。“欢迎光临水之乡。”这声音把我吓了一跳,抬起头一望,是一位很胖的叔叔,有八字胡,戴了一副棕色的眼睛,还有那一定蓝色的帽子,那帽子上还有一个水系精灵的图案。我咽了一口唾沫,说:“你是……。”胖叔叔笑了起来:“o(∩_∩)o哈哈~,你连我都不知道,一定是外地的了!”小雅终于喝完了,打了个咯,抬起头说:“嗯嗯嗯,我们是从妙蛙镇来的。”说实话,从妙蛙镇出来几天了,挺想阿姨的(小雅的妈妈)。“你们是今天第11个来的客人,我们要用最好吃的来款待各位!”胖叔叔带我们走进了水之乡,走在路上,我偷偷问小雅:“他干嘛要款待我们,给我们好吃的,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小雅不屑一顾地甩了甩头发,说:“能有什么阴谋?我们又不值钱,再说了,你想被饿死啊!”几分钟后,胖叔叔停下了急促的脚步,说:“到了,小客人们,请进!”这时一栋宫殿式的房子,全都是蓝色的,房子上有一个水系精灵的标志,和胖叔叔帽子上的标志一模一样。出来的是一位楚楚动人的小姐,蓝色的旗袍,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瀑布似的长发,头发上还有一个水系精灵标志的发夹。说道:“请进。”她带我们来到了一间宽敞的房间,里面有一张大桌子,大桌子上有许多好吃的,有:糖醋排骨、烤鹅、猪蹄……好美味呀,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召唤出了小火龙、小雅召唤出了妙蛙草,那位小姐又拿来了小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世博园
       朴素的乡村
       舞动青春
       我找到了游泳的乐趣
       一生的感动
       童年乐趣
       我去世博园啦!
       火灼の守护神(终)
       我们班的四强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生日礼物小木马
    我的宠物最特别
    甜甜的爱《贺:甜蜜小精灵》
    流浪猫和宠物猫
    藏獒与宠物狗
    我的小宠物小旺
    特别的宠物(翻译)
    春,温柔的小精灵
    宠物小精灵(自创版)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