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流浪猫和宠物猫

  昕昕和怡怡是《流浪猫和宠物猫》中的卡通人物。  
  昕昕的背部是黑色的,腹部是白色的,长着一双晶亮的大眼睛和机灵的大耳朵。瘦瘦的,脏兮兮的,是只无家可归的流浪猫。怡怡是富贵人家里的宠物猫。穿着一身金黄色白条条的衣服,四只爪子像绽开的棉花一样白绒绒的,长着一双鸳鸯眼,一只蓝,一只黄,似两颗晶莹的宝石,闪闪发光。  
  昕昕是个捕鼠能手,平常靠捉老鼠填饱肚子,老鼠只要听到他的声音,就会吓得浑身发抖。怡怡一日三餐,有吃不完的鲜鱼,牛奶、蛋糕。昕昕很羡慕怡怡有这么丰富的食物,怡怡也为自己“富有”而骄傲。  
  一天中午,昕昕饿着肚子在外面走着。突然,一阵鱼香味飘来,“哗,好香!”,顺着香味来到一幢房子前,哦!又是怡怡家的。它趴在阳台一看:“怡怡在吃鱼呢”,昕昕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地看着,口水都快流了出来,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吸了一口气。这时,怡怡也发现了昕昕,就叼起一条鱼,在空中扬了几下才扔了给她,昕昕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吃了起来。就这样,昕昕有时候来讨鱼吃,她俩熟识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可爱的小书包
       今年的中秋节
       爱我怀仁,争做文明小市民
       卖报老人
       我是一场春雨
       我的奥数学习体会
       白雪公主我叙说(三)
       白雪公主我叙说(四)
       听,花开了
       我是一片叶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cats and dogs猫和狗
    将计就计——《猫和老鼠外传
    我是一只流浪狗
    人民币流浪记
    一只流浪狗的控诉
    黑猫和它的主人
    小狗红红流浪记
    猫和老鼠
    小猫和小狗
    嘟噜猫和叮当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