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上海海洋水族馆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去上海旅游。
到了上海后,我们去了上海海洋水族馆。从此,我又有了一个难忘的美好回忆。
那天,天气格外好,远远望去就看到了一座宏大而漂亮的建筑物,那就是上海海洋水族馆。上海海洋水族馆是亚洲最大的海洋水族馆之一, 拥有世界最长的155米海底观光隧道。总建筑面积20,538平方米,是一座具国际一流水准的现代化大型海洋水族馆。
走进水族馆的大厅,我们就好象进入了海底世界。各种各样的鱼,有大有小,有红有绿,有黄有蓝,有的鱼身上甚至有好几种颜色,它们向游客们摇头摆尾[注: 原形容鱼悠然自在的样子。现用来形容人摇头晃脑、轻浮得意的样子。],可亲热了!不过,有一种鱼,看上去很友好,实际上可厉害啦,那就是食人鱼。他们主要生活在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
在有趣的池边,牵牵海星的手,敲敲海龟的背,我和海洋朋友可以尽情地交流。
在水族馆我看到金枪鱼。金枪鱼长着一双闪着黄光的眼睛,还有两只像翅膀似的鳍。金枪鱼长着一身毛毛,他向前游时,身上的“羽毛”就会立起来,真神奇真威武!
接着,我们又看到了鲨鱼。鲨鱼的样子很可怕,它一张嘴,人们就能看到它满嘴锋利的牙齿。这时,一位饲养员往水里放了一些死章鱼,鲨鱼就开始抢食了。几条鲨鱼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在抢章鱼,最后还是被最大的鲨鱼抢到了。
后来,我们又去看大海龟。大海龟比乌龟大得多,它有四只扁扁的爪子,一条小小的尾巴。它游动的速度很慢。


最后,我们走进了一个像迷宫似的地方,这里好像海底世界。传送带把我们送往“海洋深处”,我看到了海洋中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特殊的体验
       瞧,我们这一家子
       我渴望......
       迷失的世界
       钩鱼
       人间天使,万古流芳
       社会充满真情
       我愿是……
       十月颂歌
       计算机与未来的教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