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上海海洋馆

  

“思瑜!起床了!要去海洋馆了!!!!!!”妈妈喊道。我一下子醒了过来,马上整理好,和他们一起去海洋馆。

来到海洋馆,那里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热闹非凡。我们挤进人群,啊!透过玻璃,我们看到了外貌好看却有毒的狮子鱼,看到了各式各样的小鱼,看到了美丽而透明的水母..........

我们随着人群走到海豹栖息的地方,海豹在水中欢腾着,做出各种各样的姿势,像是天生的舞蹈演员。

我们又来到企鹅栖息的地方,有的企鹅在水中游来游去,像是在和我们招手呢!有的企鹅在岸上走来走去,瞧它那笨拙的样子,都把观众逗得哈哈大笑。

玩够了,我们该回去了。回去必须要通过一条海底隧道,我们好奇的走了进去,我们旁边都隔着一面厚厚的玻璃,透过玻璃我们能看见许多小鱼和大鱼在游来游去,美丽极了!来到鲨鱼湾,我们看见了大大小小鲨鱼数也数不清,工作人员还往鲨鱼湾里丢了几条大鱼,这使鲨鱼湾更有活力了。

到尽头了,该回去了。今天虽然很累,可海洋馆里的鱼,给了我快乐,给了我笑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海世博会
       放假啦!
       我的蛋蛋
       神奇的树
       朵拉公主
       青丝扇——第二章穿越1迷路
       奖品
       
       因为坚强,所以对伤害视而不见
       徐老师,我忘不了您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春节游香港海洋公园
    上海小吃——高桥松饼
    游青岛海洋世界
    关于海洋馆的作文
    游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来到“金海洋”,我收获了知
    海洋公园一日游
    未来的海洋饭店
    海洋教室
    游海洋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